无障碍说明

曝申花1.5亿年薪欲续约瓜林 中场大将有望留守

腾讯体育6月17日 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上海申花中场大将瓜林的合同就将到期,不久前,申花高层已经表态会与瓜林续约,而且立刻就有了行动。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1908”的报道,申花有意用一份两年4000万欧元的合同锁定瓜林。也就是说,瓜林在申花的年薪最高可能达到20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亿元)。

曝申花欲三倍年薪续约瓜林 中场大将有望留守

申花欲重金续约瓜林

瓜林在去年年初加盟上海申花,他的年薪大约是600万欧元,与登巴巴持平。而据意大利媒体透露,下周申花就将向瓜林提供新的续约合同,而如果真的以2000万欧元的年薪达成一致,那么瓜林续约后的待遇,将是现在的三倍多。相关报道中还表示,这样的续约条件显然深深吸引了瓜林,相比于年底选择自由身离队,他目前更希望与申花续约,毕竟在欧洲其他俱乐部,再也拿不到这么高的薪水。

自从进入六月以来,有关瓜林将在年底自由转会的消息甚嚣尘上。包括西甲和俄超的俱乐部,都已经与瓜林展开了接触。尤其是俄超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据称已经与瓜林在合同上达成了一致,他们甚至愿意在今夏出价650万欧元,提前将瓜林从申花挖走。但是,瓜林究竟能否与泽尼特牵手,还是要等待下周的续约结果。此外,瓜林也曾表达过离开中国、返回欧洲效力的想法,但在高薪面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目前,瓜林已经伤愈复出,作为申花的核心后腰,他本赛季出场8次就打进4球,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中超即将推行新政的背景下,如果失去瓜林,凭申花手上现有的资源,很难再找到一名靠谱的后腰球员,这可能就是申花愿意高薪留下瓜林的原因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