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轮不胜申花欲抢分 后防重组战力帆特维斯首发

晨报记者甘慧

今天,因世预赛12强赛休战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申花主场面对重庆力帆,已经连续5轮不胜的申花急需从这个整体实力并不强的对手身上全取3分。阵容方面,特维斯仍将首发登场,后防线伤停严重,面临重组。

特维斯状态不错

5轮不胜申花欲抢分 后防重组战力帆特维斯首发

申花备战

间歇期的两场比赛,刚刚伤愈的特维斯都获得了首发机会,不过从比赛过程看,特维斯的状态并不理想,他的比赛态度也受到了一些非议。为此,俱乐部与特维斯进行了沟通。俱乐部表示,特维斯以前可以用过去的辉煌取得主力的位置,现在开始要用自己的表现和努力赢得主力的位置。

在昨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特维斯依然是焦点,有媒体问波耶特,之前俱乐部说过现在特维斯是否上场要看他的状态,那么他目前的状态如何。波耶特抬起手,看了看手表说:“现在是5点40分。截止到目前,我会让他在明天首发,他的状态还是不错的。”

特维斯的状态到底如何要用今天的比赛来检验,不过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还是可以感受到他的变化,跟队友、跟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多了,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这或许将有助于他尽快融入到申花,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

后防仍有隐患

尽管瓜林、曹赟定伤愈,但是申花的后防线依然是伤停严重。昨天适应场地,柏佳骏、陶金都没有随队来到虹口足球场,两人都将缺席与重庆力帆的比赛,再加上停赛的李建滨、栗鹏,波耶特不得不重组后防线。

波耶特说:“的确我们的后防问题很多,停赛、伤病,但明天的主力后卫名单我已经确认,希望他们能保护我们的球门不丢球。”尽管目前的申花急需一场胜利,但是如果后防不稳,要想获胜必然有一定的难度,从这个角度看,派上金基熙是一个比较稳妥的选择。

莫雷诺参与全队合练

刚刚结束哥伦比亚国家队集训比赛任务的莫雷诺,昨天也随队来到了虹口足球场适应场地,这是他从国家队归来后首次与全队合练。

谈起莫雷诺的情况,波耶特说:“我在做球员时期也经历过这样的问题,打好国家队比赛再回俱乐部。当从国家队比赛回来后,有强烈的欲望踢俱乐部比赛,但还是要看主教练的决定。我也知道从国家队比赛后会非常疲惫,通过今天的训练再做决定。因为自己有过类似的经历,也让我明白,当一名球员在国家队表现非常好,自信心也会非常高。”

不管派出怎么样的阵容,申花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比赛的胜利。波耶特说:“我们在间歇期不断反思过去的表现,让队员回顾之前好的地方,也改正此前不足之处。前面的这个阶段,我们遇到很多的困难,但我还是会强调我们的实力,让队员知道我们的实力和目前的积分是不符的,我们应该是能够获得更多的分数。接下来的比赛更多的是在主场,希望球队能把握住主场的优势,用场上的行动来证明,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