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中场或驾临中超 上海申花再引超级强援?

曼城中场或驾临中超 上海申花再引超级强援?

上海申花相中纳斯里

腾讯体育6月16日讯 中超夏季转会窗即将打开,据法国媒体消息,上海绿地申花对曼城中场大将纳斯里很感兴趣,有望将这位前法国国脚招致中超联赛效力。

纳斯里今年29岁,在刚刚过去的2016-17赛季,他被曼城租借至西甲塞维利亚效力。在桑保利的调教下,纳斯里发挥出色,帮助塞维利亚获得西甲第四得到了参加欧冠的资格。目前纳斯里的前景比较尴尬,一方面瓜迪奥拉已经明确表示他不在自己的计划之中,另一方面塞维利亚无法承担他的高昂工资。因此,曼城有可能将其转卖。

曼城此前引进纳斯里花费2400万英镑,但如今的他已经卖不到这个价钱。法国媒体Foot Mercato透露,中超球队上海申花已经和纳斯里取得联系。上海申花主帅波耶特很欣赏这位技术出众,大局观极强的前法国国脚。如果他能够加盟,上海申花的中前场实力将得到显著提升。

在目前申花阵中,特维斯尽管享有超高薪水,但却出工不出力。而瓜林、莫雷诺也被传出有可能离队的消息。在今夏外援新政实施的背景下,上海申花是否会下决心更换外援?纳斯里能否顺利来到中超还存在疑问。(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