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甲豪门正谈高拉特 恒大射手下半年离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 据《福克斯体育》巴西站报道,巴甲劲旅圣保罗正在和高拉特谈判加盟事宜。

曝巴甲豪门正谈高拉特 恒大射手下半年离队?

高拉特会离开恒大吗

《福克斯体育》称,根据知情人给他们的消息,高拉特存在本赛季加盟圣保罗的可能,双方进行了接触和谈判。对圣保罗来说,如果能够签下高拉特,这将是一个非常震撼的转会。

去年年底,在中超结束后,高拉特返回巴西度假时,也曾经有巴西媒体曝光他和圣保罗之间的绯闻。而高拉特的回应更令恒大球迷担心:“我会看看对方有什么样的报价,我不排除回巴西踢球的可能。”

高拉特上赛季获得中超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项荣誉,本赛季也以9粒进球并列排名射手榜榜首,他和恒大合同2019年到期。高拉特在2015年以15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恒大,他的表现一直很出色,是球队最依赖的得分手。由于中国足协限制引援花费,如果恒大放走高拉特,恐怕很难找到如此“低价”但又高效的外援,因此圣保罗想要签下高拉特难度非常大。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