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延边射手或重返韩国踢球 租借半年加盟老东家

延边射手或重返韩国踢球 租借半年加盟老东家

金承大

腾讯体育6月14日 据韩国媒体《footballist》消息,韩国K联赛浦项制铁希望租借延边富德的韩国外援金承大。

金承大在2016年从浦项制铁加盟延边富德,上赛季出场30次,打进8球,助攻4次,是延边的关键球员。不过本赛季,由于足协外援新政的限制,金承大只在联赛中出场6次打进1球。

韩国媒体透露,金承大对自己的出场时间不是很满意,他考虑重返K联赛踢球,老东家浦项制铁想要租借他到今年年底。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延边富德战绩低迷,有降级的风险,俱乐部表示会考虑引进外援前锋,这意味着金承大有可能离队。

据悉浦项制铁在引进金承大的谈判上有了比较大的进展,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这是一笔双方你情我愿的交易,很有可能完成。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