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强赛:卡塔尔3-2胜韩国 中国队积分榜垫底

12强赛:卡塔尔3-2韩国 中国队积分榜垫底

卡塔尔最终3-2击败韩国队

腾讯体育6月14日 北京时间凌晨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继续进行,卡塔尔主场迎战韩国队。第24分钟,海多斯任意球射门得手。第50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扩大领先优势。第61分钟,奇诚庸为韩国队扳回一球。第69分钟,黄喜灿抽射破门为韩国队扳平比分。第74分钟,海多斯打进制胜球,最终卡塔尔3-2击败韩国队,积分7分排名第5。中国队6分排名倒数第1,韩国队13分。

本场比赛开始前,卡塔尔只有4分入账,出线无望。韩国队积13分排名第2,但只比乌兹别克斯坦多出1分,并不保险。韩国队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在英超热刺效力的孙兴慜首发出场,此外广州富力外援张贤秀也首发登场。

第16分钟,海多斯前场直接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0分钟,李在城禁区前沿劲射,被对方门将谢布扑出。第21分钟,卡塔尔展开快速反击,哈桑左边下地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海多斯垫射将球打飞。

第24分钟,阿克拉姆在大禁区弧顶前被崔喆淳放倒,裁判向崔喆淳出示黄牌并给卡塔尔一个位置非常不错的任意球,海多斯主罚直接射门得手,1-0,卡塔尔在主场率先取得领先。

第27分钟,崔喆淳直塞给小禁区前的黄喜灿,后者转身抽射打偏。第30分钟,孙兴慜受伤无法坚持被李根镐换下。第38分钟,哈桑反越位小角度射门被崔喆淳挡出。第40分钟,李根镐射门被谢布扑出。第42分钟,奇诚庸远射高出横梁。

第46分钟,佩德罗右边路传中,海多斯包抄射门被张贤秀挡出底线。第50分钟,阿克拉姆-阿菲夫与海多斯在禁区弧前打出精妙2过1配合,前者劲射得手, 2-0,卡塔尔扩大领先优势。

第56分钟,黄一琇禁区内射门被谢布飞身扑出。第61分钟,李在城右边回敲,奇诚庸射门得手,2-1,韩国队扳回一球。第69分钟,李根镐右边传中,黄一琇头球摆渡,黄喜灿抽射破门,2-2,韩国队扳平比分。

第74分钟,海多斯反越位成功打进制胜球,最终卡塔尔3-2击败韩国队,积分7分排名第5。中国队6分排名倒数第1,韩国队13分。

卡塔尔出场阵容:22-谢布;13-马杰德,16-胡赫,15-佩德罗;3-哈桑(62’,12-穆罕穆德),8-阿萨达拉,6-卡索拉,2-穆萨(80’,19-阿博巴克尔);10-海多斯,7-田畑;20-阿克拉姆-阿菲夫(66’,5-布迪亚夫)

韩国出场阵容:1-权纯泰;3-金珍洙,20-张贤秀,5-郭泰辉,22-崔喆淳;14-韩国荣(77’,10-南泰熙),16-奇诚庸;7-孙兴慜(33’,11-李根镐),13-李在城,9-池东沅(52’,18-黄一琇);19-黄喜灿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