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周二010:小组客场不胜 韩国如履薄冰

周二010 世预赛 卡塔尔 VS 韩国 2017-06-14 03:00

地点:阿尔萨德体育场

天气:45度 晴

今年三月的世预赛输给乌兹别克之后,卡塔尔7轮仅拿到了1胜1平5负战绩,目前积4分排名小组垫底,虽然小组第三位乌兹别克斯坦输给了领头羊伊朗,但卡塔尔已经失去了直接晋级世界杯的机会,仅剩下争夺小组第三参加附加赛的理论可能,不过前提是卡塔尔最后三轮必须全胜,并且还需要竞争对手尽可能多丢分,希望相当渺茫。对于卡塔尔来说,球队本战必须击败韩国队才能延续晋级世界杯的可能性。卡塔尔最近一场热身赛主场2-2战平了朝鲜队,结束3连败战绩,但球队状态非常一般。

韩国队在12强赛中表现低迷,主帅施蒂利克饱受质疑,在今年3月输给中国队后,施蒂利克一度来到下课边缘。不过韩国足协还是坚持施蒂利克带队打完世预赛,在上轮主场击败叙利亚之后,韩国队目前积13分排名小组第二位,由于第三位的乌兹别克斯坦提前比赛输球,韩国队若可击败卡塔尔,则可以扩大4分的领先优势,进而避免在小组最后一轮与乌兹别克斯坦死磕。韩国队刚在中立场与伊拉克打了一场热身赛,孙兴慜和李青龙等主力回归首发,但两队90分钟闷平,韩国队要想击败对手,进攻端还是要多依仗孙兴慜的发挥。

两队最近4次交战,卡塔尔战绩1平3负,打进5球,丢掉10球。

亚盘早盘韩国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韩国世预赛3个客场不胜,近期热身赛又刚被伊拉克逼和,上盘反弹拉力介入信心不足,后市盘口过渡至韩国客让半一高水盘面,盘口过渡同步拉高上盘筹码的介入信心,在上盘普遍受到较高关注度背景下,基本可以排除韩国大胜可能性,欧赔方面,竞彩负赔指数压低,平赔小幅度拉高,仍有跑出空间,如此背景下,求稳建议让球玩法的复选胜、平。

卡塔尔预测首发:舒尔比、穆萨、卡索拉、阿卜杜尔马伊德、伊塞、科雷拉、塔巴塔、塞亚拉、塞巴斯蒂安、海多斯、阿费夫

韩国预测首发:金承奎、金昌洙、朴柱昊、洪正好、张贤秀、南泰熙、韩国荣、寄诚庸、孙兴慜、池东沅、李青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