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川老板:强援加盟已达初步意向 望新人出头

四川老板:强援加盟已达初步意向 望新人出头

周仕强透露目前已与强援就加盟事宜达成初步意向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闫雯雯)6月12日下午,四川省篮球协会2017年工作会议在温江召开,此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程就是宣布四川省篮协新掌门。四川金强男篮投资人周仕强成为四川省篮协新任主席,未来将带领四川篮球闯出一片新天地。

中国体育近年来在“管办分离”的道路上越走越快,特别是姚明作为社会人士当选了中国篮协主席之后,四川篮球也响应了号召,进行管办分离。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周仕强对于四川篮球的贡献很大,不仅带领球队在NBL中取得冠军成功升入顶级联赛,还在CBA仅仅三年的时间里就获得了冠军。

上赛季,四川男篮遭遇了重重困难,最终凭借着顽强的毅力闯入了季后赛,圆满的完成了任务。从个人贡献方面来看,周仕强的当选可谓是实至名归。而四川省选举社会企业人士担任篮协主席,也是国内地方篮协首开先河。对此,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发来了贺电。对于四川篮球事业改革发展给予了厚望。

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说:“我们可能不是第一个社会人士当选篮协主席,但是我们走在前面,而且周仕强当之无愧。”她还表示,现在我们协会不仅承担了竞技任务,还有四川省篮球的全面发展。

下赛季川军目标:仍是季后赛

从四川品胜男篮的“掌门人”到整个四川篮球的掌门人,周仕强表示需要努力的方面还有许多,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从大的方面来说,未来四川男篮的群众活动以及青少年篮球的发展将会是他努力的方向,但与此同时,四川品胜男篮也不会放松:“新赛季,将会进行球员的补强,最低目标还是进入季后赛。”

今年夏天,四川品胜队有多名球员合同到期,其中包括了徐韬、吴楠、张春军、王汝恒等人都面临着合同续签的问题。目前,球队与球员们正在进行谈判,力争能够留下重要球员,保持阵容的完整。另一方面,球队仍旧在努力寻求新的强援加盟,已经与一些球员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如果这些球员能够加盟,对于球队的阵容将会是一个重要的补强。不仅如此,四川男篮青年军也显示了自己的实力,特别是在4月进行的全运会预选赛上,包括左朕年、侯天一等青年球员都发挥出色。

周仕强透露,新赛季至少有2-3名青年队球员将会调整到一线队:“有了一定的补强,再加上年轻队员,新赛季我们的目标仍旧是季后赛。本赛季,有一些不错的苗子已经显示出了自己的能力,希望球队中能够补充来自四川本土的球员,这是我作为球队投资人的期望,也是作为四川省篮协主席的责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