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1000万欧年薪追巴萨猎物 解约金4000万

腾讯体育6月13日 据法国媒体《RMC》报道,北京国安加入了对法甲球队尼斯中场塞里的争夺战,开出了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

曝国安1000万欧年薪追巴萨猎物 解约金4000万

塞里

本赛季尼斯在法甲战绩出色,队内的不少球员也因此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热门人物,尤其是中场大将塞里得到了众多欧洲豪门的追逐,此前罗马巴黎圣日耳曼、巴萨等豪门球队都希望签下这个有“非洲哈维”美誉的科特迪瓦球星。

塞里今年25岁,司职中场,2016-2017赛季法甲联赛出场34次打入7球并有9次助攻,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给他的评估身价是1400万欧元,他与尼斯的合同到2019年6月30日。作为科特迪瓦国脚,塞里目前为止代表科特迪瓦国家队出场13次打入1球。

日前,罗马已经向尼斯提出了2500万欧元的报价求购塞里,但遭到了拒绝。尼斯表态不管哪支球队想要签下塞里,就要支付4000万欧元的解约金费用。据悉国安加入了对塞里的争夺,并且开出1000万欧元年薪。当然,如果国安想要签下塞里,估计也要支付4000万欧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