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法今夏恐离切尔西 枪迷呼吁球队重新签他

曝小法今夏恐离切尔西 枪迷呼吁球队重新签他

枪迷呼吁球队重签小法

腾讯体育6月12日 虽然上赛季切尔西强势夺得英超冠军,但小法却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蓝军愿意听取报价让他走人。阿森纳球迷希望俱乐部能够重新签下小法,帮助枪手向冠军发起挑战。

英国《每日镜报》等多家媒体称,小法目前收到多份邀请,包括曼联、利物浦、国米和AC米兰。诚意最大的是曼联和利物浦,穆里尼奥当初将他带回英超,赛季初就有意引进,而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则许诺给其主力核心位置。

小法曾经是阿森纳队长,是球迷的宠儿,但他在2014年夏天重返英超后,加盟的却是切尔西,这一选择激怒了很多阿森纳球迷。当时小法解释说:“阿森纳的球迷们可以恨我,但是在转会到切尔西的问题上我没有选择。转会是俱乐部足球的一部分,而且阿森纳也没有提出要重新签下我。我能怎么做?退役吗?不可能。我想要继续踢球,不管我去哪里,都会有不同的声音出现。”

在孔蒂告知小法不在下赛季切尔西建队计划中后,阿森纳球迷呼吁俱乐部重新签下小法,很多球迷留言:“回家吧!我们的孩子!”、“尽管有些阿森纳球迷不喜欢小法,但我支持他,他是一个领袖!”、“请阿森纳重新签下小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