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租后买!铁锤帮欲1800万镑助哈特重返英超

先租后买!铁锤帮欲1800万镑助哈特重返英超

哈特或重回英超

腾讯体育6月11日讯 去年夏天,随着智利门将布拉沃的到来,哈特在瓜迪奥拉的曼城注定失去主力位置后被租借到意甲都灵 。在意大利的英格兰国门受到了英雄一般的待遇,本赛季乔哈特在都灵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37次,俨然球队的绝对主力。但已经30岁的乔哈特,状态则并不稳定。本赛季都灵在意甲的排名为第九。

而乔哈特重返英超的机会来了——据英媒《太阳报》报道,西汉姆联准备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乔哈特。依瓜迪奥拉重塑曼城的计划来看,乔哈特的能力也确实不能满足他的要求。而这也是为什么他在去年夏天签下布拉沃、“赶走”乔哈特的原因之一。

一方面,曼城不愿意再承担乔哈特的薪水问题。但值得注意的是,西汉姆也并不一定能够承受乔哈特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以及他高额的薪水。

先租后买!铁锤帮欲1800万镑助哈特重返英超

瓜帅的计划中早已没有哈特的位置

《太阳报》认为,西汉姆希望先租借乔哈特一年,在这一年期间为他支付10万英镑的周薪,随后俱乐部才会给他送上一份买断合同。西汉姆方面也希望这足够说服曼城将乔哈特出售,曼城也被迫将乔哈特的售价从2000万英镑下降。在本周末英格兰2-2苏格兰的比赛中,乔哈特的表现也广被诟病。

另一方面,乔哈特本人已经确认称,他下个赛季将不再返回都灵。由于上周曼城砸了3500万英镑签下本菲卡的巴西门将埃德森,乔哈特在曼城同样将没有主力位置保障,所以乔哈特将再寻找另外一家英超俱乐部效力。

当然,曼城不会把乔哈特租借给那些有能力和俱乐部争夺英超冠军的球队。但西汉姆对曼城来说却不是一个有力的威胁——铁锤帮上赛季最终排名英超第11位,处于中游水平。

先租后买!铁锤帮欲1800万镑助哈特重返英超

西汉姆门将阿德里安并不让人放心

虽然铁锤帮主帅比利奇已经给了球队的西班牙门将阿德里安新的合同,但由于阿德里安在场上丢球过多,他上个赛季还被爱尔兰门将达伦-兰多夫取代了三个月的主力位置。但两者的表现均未能让人满意——或许乔哈特到西汉姆之后,也将成为主力。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