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肯帝亚老总大赞新援:有技术有身高 适合球队

肯帝亚老总大赞新援:有技术有身高 适合球队

肯帝亚球队总经理对拉杜利察称赞有加

江苏肯帝亚男篮俱乐部昨天宣布,塞尔维亚国家队主力中锋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和原上海队球员吴冠希加盟,这一对“双塔”的到来将极大地补强肯迪亚内线的实力。

在此之前,肯帝亚男篮连续两年与季后赛失之交臂,主要原因就是球队内线比较薄弱。上赛季结束后,肯帝亚男篮早早启动,开始寻找大外援。实际上,肯帝亚对拉杜利察早就有意,上赛季就被列入了重点外援考察名单,并进行过接触,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如愿。新赛季的引援,肯帝亚目标明确,锁定拉杜利察,肯帝亚执行教练贝西诺维奇专程飞往意大利米兰,与拉杜利察面谈做思想工作,最终经过多方努力,肯帝亚成功与拉杜利察完成签约。

拉杜利察1988年1月5日出生,身高2.13米,体重113公斤。2013-14赛季曾效力NBA密尔沃基雄鹿队,并随塞尔维亚国家队参加西班牙世界杯获得亚军;2014-15赛季效力CBA山东队,出战14场比赛,场均出战26.5分钟,得到18分9.1个篮板;2016年代表塞尔维亚国家队参加奥运会,帮助球队获得亚军;上赛季他效力意大利豪门米兰队。

对于拉杜利察的加盟,肯帝亚俱乐部总经理史琳杰显得非常满意:“拉杜利察属于有高度又有技术的大个子,非常适合我们球队的小球打法。而且今年我们早早敲定两位外援,有利于我们的备战。”值得一提的是,肯帝亚小外援布鲁克斯也确定留队,他和拉杜利察的内外线组合绝对值得期待。肯帝亚新签约的内援吴冠希1994年出生,身高2.10米,体重115公斤,司职中锋,曾代表火箭参加过NBA的夏季联赛,一方面吴冠希已经在CBA的赛场证明过自己的能力,另一方面,年轻的他还有潜力可挖。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