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父亲携子战特步企鹅跑 9岁男童最远曾跑16公里

父亲携子战特步企鹅跑 9岁男童最远曾跑16公里

特步企鹅跑重庆站开赛

腾讯体育6月10日重庆(文/张楠)北京时间6月10日,重庆园博园随着一阵劲爆的音乐响起,2017年特步企鹅派对跑重庆站的比赛正式开战。就在今天的比赛中,腾讯体育也发现了很多儿童跑者,一名9岁的男孩儿在父母的带领的下,最多能够完成16公里跑。这也凸显了重庆跑者们的热情。

就在今天赛前的垫场热身时,腾讯体育在起跑线看到了一名只有7岁的女孩儿站的最前排。而在她身后还有很多跟她一样同龄的孩子,在后面的游戏区,还有一名跟她个头差不多的男孩儿正在玩电子互动游戏。上前询问,原来这个男孩儿也只有9岁,他的父亲在旁边陪着他一起玩游戏。据父亲介绍,他和妻子都是跑步爱好者,而儿子从小受他们熏陶也爱上了跑步,从最初的零基础到后来甚至可以完成16公里跑。“虽然没有什么配速,跑到后面也是走走停停,但能跑下来也是很不容易了。”父亲这样介绍。

问到男孩儿怎么完成这么长路段的跑步,男孩儿还有点儿不好意思,赶紧躲在了母亲身后。父亲说,因为后来上学所以儿子后来没能再超越之前的纪录,但还是没有间断跟父亲一起跑步。而这次一家三口也是都获得了资格,而且这次只有5公里,所以一家三口一起完成比赛还是一件非常难得的事情。

特步企鹅派对跑路段并不长,对于很多初级跑者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所以门槛放低,孩子和老人们都能来参加。除了路段短,还有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6大趣味关卡,加上赛场外的各种互动竞技项目,也成为了吸引孩子们来参赛的重要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