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派对跑山城重庆热辣开跑 邹凯夫妇领衔

特步企鹅派对跑山城重庆热辣开跑 邹凯夫妇领衔

邹凯夫妇领跑特步企鹅跑重庆站

腾讯体育6月10日重庆(文/张楠)火热的夏日,热辣的山城,火爆的赛事。北京时间6月10日,继北京、沈阳两地之后,特步企鹅派对跑空降重庆园博园,为山城再添一把热火。奥运五冠王邹凯及其妻子周捷现身活动现场,领跑此次赛事。

特步企鹅派对跑山城重庆热辣开跑 邹凯夫妇领衔

邹凯、周捷比赛中

五冠王邹凯引领冠军跑团,特步企鹅派对跑“点燃”山城

此次特步企鹅派对跑重庆站活动位于国家AAAA级风景名胜区——重庆园博园,时尚酷炫的企鹅主题乐园与园博园原本优美的自然景观、宏壮的人文景观交相辉映,传统与时尚结合,自然与现代的冲击,让此次特步企鹅派对跑重庆站活动别具一格。再加上奥运冠军邹凯夫妻档火热助兴,为重庆的跑步爱好者带来了一场火热盛宴。

尽管活动现场氛围火辣热烈,但重庆的“跑友”们在热辣的天气里却享受着特步企鹅派对跑带来的酷爽清凉。通过企鹅滑雪场、企鹅洗车房、企鹅跳台、企鹅独木桥、帝企鹅之家,鲨鱼旋涡等6大趣味关卡,参赛者在5公里的酷跑中,分分钟都能享受到“企鹅冰雪主题乐园”的激爽快感。

和跑步一样,音乐是另一种最能感染年轻人的符号。在特步企鹅派对跑上,重庆的参赛者们不仅仅能够享受酷跑的趣味,还可以参加“全民星歌声”环节,一展歌喉,唱响青春。

而作为此次特步企鹅派对跑重庆站最值得关注的亮点,奥运冠军邹凯及妻子周捷一经现身,瞬间迎来粉丝们的追捧,纷纷与邹凯夫妻合影,并加入“冠军跑步军团”。邹凯更是与粉丝们亲切交流,并亲自带领跑者进行热身。

身为中国奥运史上第一个获得5枚金牌的运动员,邹凯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体操英雄”。他与妻子周捷多年感情步入婚姻殿堂,更是羡煞旁人。一直钟爱及从事体育事业的邹凯此次以夫妻档组合现身“特步企鹅派对跑”重庆站,身体力行支持赛事,传递体育及运动的热情。

特步企鹅派对跑山城重庆热辣开跑 邹凯夫妇领衔

球迷军团+体育社交,特步企鹅派对跑打造全方位青春体验

除了邹凯夫妻的倾情加盟之外,在此次特步企鹅派对跑重庆站现场,热血冠军季跑团、欧冠球迷团、NBA粉丝团……等众多腾讯体育冠军季粉丝也齐聚现场、组团参赛。

在刚刚过去的腾讯体育热血冠军季上,不少球迷粉丝迎来了他们的狂欢。而特步企鹅派对跑则成为他们展现自我、释放热情的平台。在这里,为自己喜爱的球队加油打气,身着自己喜爱球队的球衣,来一场痛快淋漓的畅跑,让体育的热血与激情在身体内流淌,成为球迷们喜爱的新颖形式。

一位NBA球迷表示,偶像们在球场上流汗拼搏,而他们也通过跑步的形式来释放激情,体育、运动成为链接他们之间的纽带。

以前交友靠换QQ,现在交友就去参加特步企鹅派对跑。除了趣味好玩的活动形式,特步企鹅派对跑还自带互联网“交友”属性,打造年轻人时尚体育社交平台。参与者通过独一无二的QQ号码进行报名,而QQ号码也成为参赛者的参赛号码,通过参加特步企鹅派对跑活动,年轻人轻而易举就能交到有共同爱好、共同语言的朋友,并实现从线下到线上,真实到虚拟的双向互动。

与此同时,特步企鹅派对跑别出心裁的采用了二维码身份验证机制,所有跑友在线上报名系统成功报名后均可获得一个具有唯一性的二维码,从装备领取到跑步计时,再到赛道障碍和互动游戏,所有跑友只需通过二维码扫描即可获取活动积分,并在线下积分兑换精美的奖品或服务。特步企鹅派对跑带给年轻人不仅仅是一场赛事,更是全方位的青春体验。

作为首个强化社交基因的路跑赛事,自520北京起跑以来,特步企鹅派对跑已经举行了3场赛事,结合时代潮流将二维码加入比赛赛制,还融入了众多趣味关卡、组队作战等玩法,激情不断,场场火爆。而凭借着超高的人气,特步企鹅派对跑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关注。

接下来,从6月到9月,特步企鹅派对跑还将陆续跑遍上海、合肥、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厦门等城市,以本地人群、本地特色、本地品牌为主题,将特步企鹅派对跑狂欢大趴的热力蔓延至全国各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