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先不走!伊布将留在曼联训练 直到他完全康复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今年四月底欧联杯中,瑞典“神塔”伊布不幸受伤,不得不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近日,曼联已经正式宣布将不会续约伊布,后者恢复了“自由身”。不过,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虽然不会同伊布完成续约,但曼联方面不会对这位本赛季的功臣不管不顾,他们仍然会让伊布继续留在俱乐部中,帮助他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重新回到球场上。

先不走!伊布将留在曼联训练 直到他完全康复

伊布将继续留在曼联康复训练

由于此次的伤病以及伊布高达37万英镑的周薪,经过双方的协定,曼联将不会为伊布提供一份新的续约合同。不过,为了尽量帮助伊布康复,曼联将让伊布留在俱乐部继续进行康复和训练,直到他完全恢复。目前,伊布同他的理疗师在一起,而其他的曼联球员已经开始了夏季度假或到国家队报到。

今年四月在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四分之一淘汰赛中,常规比赛时间临近尾声时,伊布在一次拼抢落地时不幸受伤,尽管在之后成功完成了手术,但这次重伤仍然让伊布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虽然在伊布最近上传的视频中,瑞典前锋已经脱离拐杖并能够进行一定的简单训练,但正式回到球场的日期还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本赛季,伊布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28次打进17个进球并有5个助攻,是曼联进攻端的绝对核心,而在更衣室里,伊布也是年轻球员们学习和效仿的对象。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