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今夏第一签敲定!已与皇马大将达成协议

腾讯体育6月10日讯 在曼联决定并且宣布不续约伊布后,新科欧联冠军进一步加紧了引进皇马神锋莫拉塔的工作,据多家英媒和西媒证实,曼联已经和莫拉塔个人达成了协议,就差与皇马谈转会费了。

曼联今夏第一签敲定!已与皇马大将达成协议

莫拉塔即将加盟曼联?

《每日邮报》披露,莫拉塔希望他的未来能够在未来两周内搞定,他的经纪人在周五与曼联官员会谈,并且明确表示,莫拉塔希望得到更多上场时间。莫拉塔在周中西班牙战平哥伦比亚友谊赛中攻进一球,但上赛季他重返皇马后并没能稳定得到首发机会,这也让曼联看到了挖角的希望。

曼联方面认为,莫拉塔的灵活性比都灵前锋贝罗蒂更强,是伊布接班人的完美人选。

而《每日电讯报》也证实,莫拉塔已经同意加盟曼联,现在就差曼联与皇马谈转会费了。该报还指出,早在今年4月,曼联就认定莫拉塔而不是格列兹曼为今夏引援头号目标,而现在曼联和莫拉塔已经基本达成个人协议。此外,莫拉塔还告诉他的朋友,他渴望下赛季在梦剧场踢球,并且再次与昔日提拔自己上皇马一线队的穆里尼奥合作,还坚信自己转会曼联并得到稳定上场机会能够帮助自己成为明年世界杯西班牙队主力。

《电讯报》还指出,穆里尼奥曾经打算抢走切尔西猎物卢卡库,但现在穆帅已经接受了比利时前锋只想回斯坦福桥的事实,而曼联也因此加快了追逐莫拉塔的工作。

而西班牙《阿斯报》也转述了英媒的报道,称莫拉塔距离曼联只有一步之遥。在去年夏天重返皇马后,莫拉塔在各项比赛只首发了17场,全部43场比赛一共攻进20球。周四,莫拉塔的经纪人洛佩斯已经明确表示,莫拉塔需要更多上场时间:“他不想再重复上赛季的情况,虽然赛季很伟大,但他想要更多出场时间。”

不过,英国《镜报》却担心,皇马为了报复曼联不肯出售德赫亚给他们,会在莫拉塔转会上故意刁难红魔。该报披露,莫拉塔已经告知皇马,他想要加盟曼联,但皇马为了报复曼联拒售德赫亚,将会把莫拉塔标价6000万镑以上,但曼联不想出价超过6000万镑。

此前,有消息指曼联已经第一次报价5400万镑,但遭到皇马方面拒绝。但《镜报》指出,曼联还没有与皇马就莫拉塔转会正式谈判,毫无疑问,在先后求购格列兹曼、卢卡库失败后,现在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肩上的压力非常大。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