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为伊布离队找好备胎 穆帅钦定皇马全能中锋

腾讯体育6月9日 就在曼联宣布伊布离队的同时,来自西班牙和英国的媒体都证实莫拉塔同意加盟曼联,红魔应该是已经为瑞典人找到了备胎。

曼联为伊布离队找好备胎 穆帅钦定皇马全能中锋

莫拉塔铁定投曼联?

加盟曼联的一个赛季,伊布贡献了28粒进球和8次助攻,为曼联夺得欧联杯、联赛杯冠军立下汗马功劳。在关键时刻,伊布依然是值得依赖的球员,也是曼联队内门前最有把握的前锋。在伊布离队后,曼联肯定需要签下一名高效得分手,目前来看这个人就是莫拉塔。

上个赛季,莫拉塔为皇马出场43次打进20球,考虑到他首发机会不多,这样的效率非常出色,得分效率在西甲仅次于梅西,甚至高于皇马头号球星C罗。莫拉塔有速度、有力量、有头球、有技术,毫无疑问是顶替伊布最好的人选。

《每日电讯报》透露,莫拉塔原则上同意加盟曼联,他对曼联给自己提供的合同比较满意。现在,曼联需要说服皇马放人,之前俱乐部开出了约5000万英镑的报价遭到皇马拒绝,不过他们还会继续提价。

值得一提的是,穆里尼奥在执教皇马期间和莫拉塔有过合作,所以对他的能力和特点非常了解。而且,莫拉塔在皇马的首秀正是穆里尼奥给予,据悉葡萄牙人认为莫拉塔和伊布、迭戈-科斯塔、德罗巴等人的特点相同,都是全能型前锋,能够顶替瑞典人的位置。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