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哭死!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瓜帅哭死!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热苏斯被担架抬下场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内马尔缺席,这让热苏斯成了巴西锋线的领军人物,尽管未能延续此前在曼城、桑巴军团的进球运,但曼城前锋仍然有着出色的发挥,也因此连续遭到对手的侵犯,曼城队友奥塔门迪的凶狠犯规更是导致热苏斯在终场前被担架抬离球场。

自随巴西国奥队夺冠之后,热苏斯崛起的速度极快,在巴西国家队,热苏斯6次出场参与8球(5球3助攻),此前2战更是参与3球,而在加盟曼城之后,热苏斯的表现更是令人惊讶,8次在英超首发出场打入7球。

瓜帅哭死!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热苏斯本场比赛被无数次放倒

为了让主力球员得到休息,蒂特并没有招入内马尔、米兰达马塞洛等主力球员,热苏斯当仁不让的挑起了进攻大旗,与库蒂尼奥威廉组成了英超三叉戟。尽管遭到了俱乐部队友奥塔门迪的纠缠,但热苏斯此役的发挥仍然极为出色,全场共有4次射门,仅次于迪马利亚,而且这4次射门都是在下半场。

瓜帅哭死!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热苏斯空门中柱

热苏斯最接近破门的射门来自第63分钟,接到队友的直传之后,热苏斯打破越位陷阱单刀突入禁区,继而盘过出击的罗梅罗,可惜左脚的射门不偏不倚击中了左侧立柱,威廉之后的补射同样被门柱挡出。

作为中锋,热苏斯并未拘泥在禁区内接应落点,而是经常回撤到中场接应,这让迈达纳、奥塔门迪非常头疼,不得不用犯规则阻止热苏斯拿球。第30分钟,迈达纳故意踩踏热苏斯右脚,曼城前锋痛苦倒地,当时就用媒体猜测热苏斯的脚趾骨有可能骨折,幸运的是,在经过队医的治疗之后,热苏斯重新回到了比赛中。

瓜帅哭死!4000万天才被队友击伤 或颧骨骨裂

热苏斯面部被击打受伤

意外出现在第88分钟,热苏斯回撤接应,奥塔门迪试图争抢头球时先是左手打在热苏斯面部,继而右肘又狠狠打造了俱乐部队友的脸上。连遭重击之后,热苏斯痛苦的倒在了草地上,长时间倒地不起,巴西队医入场治疗后,热苏斯被担架抬离球场,全场球迷以热烈的掌声向曼城前锋送出鼓励。

奥塔门迪的肘击有可能导致热苏斯左侧颧骨骨折,幸运的是,赛季已经结束,而在下赛季开始之前,热苏斯还有足够的时间康复。这已经不是热苏斯今年第一次受伤了,2月份在对伯恩茅斯时,热苏斯仅仅13分钟就因为右脚跖骨骨折,在接手手术后,热苏斯直到4月28日才复出。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