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友谊赛-巴西0-1负阿根廷 天使中柱铁卫建奇功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北京时间6月9日18时5分,国际足球友谊赛,巴西在墨尔本板球场0比1负于阿根廷。迪马利亚击中门柱,奥塔门迪随后也击中门柱,但梅尔卡多补射破门,赫苏斯、威廉连续击中门柱。

友谊赛-巴西0-1负阿根廷 天使中柱铁卫建奇功

精彩回放

第6分钟,迪马利亚与迪巴拉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左肋左脚劲射击中门柱。第17分钟,库蒂尼奥反击中右路斜传,奥塔门迪抢在威廉前解围出底线。第18分钟,库蒂尼奥右路巧妙横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奥古斯托右脚推射高出。

友谊赛-巴西0-1负阿根廷 天使中柱铁卫建奇功

第22分钟,威廉快速反击突入禁区左肋后无私横传,库蒂尼奥处理球犹豫,盘过罗梅罗后低射被奥塔门迪一挡,迈达纳头球解围。第24分钟,迪马利亚盘过法格纳后左脚低射被维弗顿没收。第30分钟,迈达纳踩踏赫苏斯右脚,赫苏斯痛苦倒地,比赛一度暂停,迈达纳被黄牌警告。

第34分钟,库蒂尼奥右路横传,费利佩左脚远射高出。第38分钟,梅西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伊瓜因头球冲顶被维弗顿没收。第39分钟,吉尔头球解围,迪马利亚左脚远射被维弗顿挡出。

友谊赛-巴西0-1负阿根廷 天使中柱铁卫建奇功

第43分钟,迪马利亚右路横传,费尔南迪尼奥抢在梅西前解围,迪巴拉禁区外左脚远射稍稍偏出。第45分钟,梅西回做,迪马利亚左路斜传,奥塔门迪禁区中路头球冲顶击中门柱,梅尔卡多补射破门,1比0!阿根廷取得领先。

友谊赛-巴西0-1负阿根廷 天使中柱铁卫建奇功

下半场开始,科雷亚出场替换伊瓜因,这是科雷亚首次为阿根廷出场。第50分钟,瓦格纳与迈达纳接触后倒地,阿根廷球员认为其假摔,但主裁判并未出示黄牌。第55分钟,科雷亚右路盘过吉尔后横传,迪马利亚左脚凌空抽射偏出。

第5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肋左脚劲射被法格纳挡出底线。第60分钟,库蒂尼奥左路内切后右脚劲射打在赫苏斯身上。随即,赫苏斯摆脱迈达纳之后右脚弧线球射门被罗梅罗封出,威廉主罚右侧任意球斜传,赫苏斯小禁区左肋推射击中边网。

友谊赛-巴西0-1负阿根廷 天使中柱铁卫建奇功

第63分钟,巴西快速反击,赫苏斯盘过出击的罗梅罗后低射击中左侧门柱,威廉补射击中右侧门柱。第70分钟,威廉右路横传,梅尔卡多抢在赫苏斯前头球解围。第76分钟,迪马蒂亚直塞,科雷亚禁区线低射被维弗顿没收。

第78分钟,保利尼奥踢倒罗德里格斯被黄牌警告。第80分钟,拉菲尼亚踢倒梅西被黄牌警告。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1比0战胜巴西,桑保利执教后首战就取得胜利,而蒂特接手后的不败纪录也被打破。

技术统计

友谊赛-巴西0-1负阿根廷 天使中柱铁卫建奇功

阿根廷全场控球率得到61.2%,9次射门5次射正打入1球,巴西13次射门2次射正,两队各两次击中门柱。迪马利亚5次射门2次射正,赫苏斯4次射门2次射正,库蒂尼奥4次射门0射正,梅西、伊瓜因均0射门,梅尔卡多唯一一次射门就破门。

出场阵容

巴西(4-3-3):

门将:维弗顿

后卫:费利佩、吉尔、大卫-席尔瓦、法格纳(73分钟拉菲尼亚)

中场:奥古斯托(65分钟道格拉斯-科斯塔)、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81分钟久利亚诺)

前锋:库蒂尼奥、赫苏斯、威廉

阿根廷(3-3-3-1):

门将:罗梅罗

后卫:奥塔门迪、迈达纳、梅尔卡多(75分钟马马纳)

中场:赫塞-路易斯-戈麦斯(52分钟塔利亚费科)、比格利亚、巴内加(81分钟兰奇尼)/梅西、迪巴拉(69分钟圭多-罗德里格斯)、迪马利亚

前锋:伊瓜因(46分钟卡洛斯-科雷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