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不断!恒大莽汉虐天使 曼城锋霸惨遭黑脚

腾讯体育6月9日讯 巴西对阿根廷一战虽然是一场热身赛,但这场南美德比还是让两队踢得极为努力,凶狠的铲抢甚至是肘击这样的动作屡见不鲜,恒大后腰保利尼奥甚至与迪马利亚发生了冲突,两人互相推搡,幸好被对手拉开。

冲突不断!恒大莽汉虐天使 曼城锋霸惨遭黑脚

迪马利亚被保利尼奥铲倒

速度奇快的迪马利亚是阿根廷进攻的主要发起者,而赫苏斯则经常回撤到中场接应,这让两人成为对手的眼中钉。两队最激烈的冲突出现在第30分钟,赫苏斯又一次回撤拿球,拖后中卫迈达纳上抢时毫不犹豫的下脚,却一脚踩在了赫苏斯的右脚上,曼城前锋随即痛苦倒地,甚至脱下了自己的球鞋检查伤势。

冲突不断!恒大莽汉虐天使 曼城锋霸惨遭黑脚

巴西球员示意阿根廷人将球踢出界外,试图快速反击的迪马利亚有些不情愿,这引发了保利尼奥的不满,后者逼抢的同时一把推向了迪马利亚,而巴黎左翼也不甘示弱的伸手推搡,两人随即纠缠在一起,保利尼奥还向裁判示意迪马利亚肘击。好在其他球员保持着冷静,梅尔卡多也一把推开了保利尼奥。

冲突不断!恒大莽汉虐天使 曼城锋霸惨遭黑脚

如果这不是一场热身赛,那么迪马利亚、保利尼奥两人都会被黄牌警告。幸运的是,在队医入场治疗之后,赫苏斯并未出现跖骨骨折的情况,随后就重新回到了比赛中。在与保利尼奥发生冲突前,迪马利亚还被保利尼奥一脚铲倒,但保利尼奥并未被出示黄牌。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