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选秀首位状元确定加盟新疆 宝岛女将离队

WCBA选秀首位状元确定加盟新疆 宝岛女将离队

WCBA选秀首位状元加盟新疆

新疆网讯(记者 巩亮亮)6月8日,记者从新疆天山女子职业篮球俱乐部一负责人处获悉,在新疆女篮效力两年的彭诗晴合同到期了,至于新赛季她将签约的球队虽然已经确定,但是由于注册手续还未正式完成,目前不方便透露。

而根据相关媒体爆料,彭诗晴将在下个赛季重回老东家上海女篮。对此,新疆天山女子篮球俱乐部董事长马军说,彭诗晴合同到期离开已是事实。

新疆女篮主教练展淑萍也确认了黄品蓁的加盟,展淑萍表示,黄品蓁的到来将让新疆女篮在攻守平衡方面做得更好。

在2015-2016赛季的WCBA选秀大会中,仅有3名球员参选:来自台湾的黄品蓁、来自香港的卓婷,以及来自中国矿业大学的平原。最终只有河南队一支球队进行了选秀,选中黄品蓁,因此黄品蓁也成为了WCBA选秀历史首位状元。

2015-2016赛季,黄品蓁全年一共出战34场,场均登场35分35秒,贡献15.8分5.5篮板2.6助攻2.6抢断0.7盖帽,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主力,并且以单赛季87次抢断成为当季抢断王。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黄品蓁在篮球场上司职后卫,出生于1989年,身高178厘米,臂展达到186厘米。

WCBA选秀首位状元确定加盟新疆 宝岛女将离队

彭诗晴离队

作为一名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彭诗晴有着非常扎实的基本功。这位身高只有163厘米的后卫,速度惊人,视野开阔,有着超强的人球结合能力,无论是外线远投,还是内线的突破,彭诗晴都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

2015-2016赛季,彭诗晴加盟新疆女篮,场均得到11.9分。进入总决赛后,彭诗晴大发神威,首战得到25分7助攻,第二战和第三战,分别砍下27分和28分,险些帮助球队夺得WCBA总冠军。

效力新疆女篮两年时间,彭诗晴用她的表现和实力征服了新疆球迷,她的离开对于新疆球迷而言或许有些失落,但这就是职业篮球,希望彭诗晴在别的球队一切都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