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换帅!新帅来自西班牙 中甲半数主帅下课

腾讯体育6月7日 根据《足球报》的报道,中甲球队北京人和俱乐部解雇了主帅王宝山。据悉,新帅来自西班牙。这也是中甲半赛季第八支换帅的球队,在赛程尚未过半的情况下,中甲已经有一半的球队更换了主教练。

人和换帅!新帅来自西班牙 中甲半数主帅下课

王宝山下课

目前中甲联赛赛程已经过了1/3,少赛一轮的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分列前两位,北京人和也是中甲目前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不过球队5胜6平,因为平局较多,暂时落后大连一方3分,排名中甲次席。王宝山2015年底出任人和主帅,上赛季王宝山带领球队获得中甲第4未能重返中超,本赛季前11战人和5胜6平保持不败,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列积分榜第2位,力压冲超热门卓尔和深圳。

2015年底,人和俱乐部宣布与王宝山签约,他将带领降级的人和在2016赛季争取重回中超。但上赛季,人和只取得了15胜4平11负积49分的战绩,早早就退出了冲超集团,最终仅位列中甲第4。

本赛季开始后,人和的表现不错,前11场(少赛一轮)取得5胜6平积21分的战绩,是目前中甲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排在积分榜的第2位。虽然人和距离领头羊一方有3分的差距,不过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力压申鑫和卓尔以及深圳3队。

但与赛季前7战取得5胜2平的不败战绩相比,自从足协杯0-5惨败给国安出局以来,人和最近4场中甲联赛连续与对手战平,而且4场比赛只打进了1球,与黄海、永昌以及深圳的比赛全部战成0-0的白卷,这也导致球队未能冲击积分榜的榜首位置。

由于球队近期遭遇了瓶颈,根据《足球报》的报道,人和俱乐部最终决定解雇王宝山,目前球队由助理教练朱永胜带队,球队的新主帅将来自西班牙。

本赛季中甲乱战,小本经营的上海申鑫已经悄然升到第三。大投入的武汉卓尔和深圳也保留冲超的机会,人和换帅后能取得什么样的结果,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