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新帅瞄准王宝山 他正执教人和接替难度大

泰达新帅瞄准王宝山 他正执教人和接替难度大

王宝山接替帕切科?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天津德比和谐无比,或许唯一的输家就是泰达主帅帕切科了。0比3惨败给权健之后,老帕的执教之路也走到了尽头,这场惨败也成为压垮他的最后一颗稻草。在经过开会研究之后,帕切科已经被剥夺了帅位,本周球队的执教工作将由领队刘建江和助教李林生负责。据传,继任人选有人推荐了王宝山,不过,王宝山目前是北京人和队的主教练。

5月28日,泰达俱乐部公开发表了标题为“一路同行,感谢有你”的声明,感谢了球迷的支持。对于球队的现状,声明表示,“困境之下,我们选择共同面对,泰达俱乐部将针对目前现状,积极与球队进行沟通,尽快找到既符合实际情况、又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相信球队一定会重振士气,重树信心,早日走出低谷,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从俱乐部的态度来看,官方已经对球队的现状表示了担心,认为球队存在很大问题,也证明了帕切科的问题恐怕已经非常严重。

本赛季,球队上下给予了帕切科很大的信任和耐心,即使在惨败给华夏幸福之后,俱乐部还出面力挺老帕。不过天津德比过后,球队恐怕很难继续信任老帕了,毕竟在德比战中惨败给对手,这不仅仅是普通的输球,完全是巨大的耻辱。有球员这样表示,“老帕的训练和指挥,一直都存在问题,他能够执教到现在,说明俱乐部和球队还是非常信任他的,但这场惨败之后,这种信任是否还有意义,应该有一个明确的答案了。”很显然,至少在球队内部,对于老帕还是存在不同看法的,他究竟是不是适合球队现有人员的打法,恐怕也只能靠成绩来证明。如今球队已经逼近了降级区,老帕的执教之路也走到了尽头。

尽管公开场合还希望继续执教球队,甚至不愿意回应下课危机的问题,但在输掉这场德比战后,帕切科已预感到大事不妙。甚至在和圈内好友聊天的时候,老帕都这样表示,“或许会下课,能否继续在泰达执教,要看俱乐部高层的想法。”尽管本周末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如果最近几天宣布老帕下课的话,或许并不算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不过按照球队目前的斗志和状态,这场比赛几乎没有任何迹象取胜。如果换帅的话,无疑将很大程度上刺激球员们的斗志,这是唯一可行的办法。

如今,帕切科下课的事情也得到了确认,俱乐部将对教练组进行调整。老帕本周将暂时不率队训练和指挥比赛,领队刘建江和助教李林生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根据记者掌握的情况,球队方面已修改了训练计划,此前根据帕切科提供的工作安排,周二上午将安排公开训练。不过球队方面作出了修改,球员们上午归队之后将召开会议,随后的训练在力量房展开。很显然,在经历了一场惨败之后,教练组如今要做的工作就是调整球员们的心态,打好周末和申花的比赛。最近五场比赛,泰达队2平3负,如果还无法赢球的话,恐怕排名将跌入降级区。

至于谁来接替帕切科的帅位,截至目前并没有明确的答案,俱乐部高层回应的唯一一句话就是,“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不过,据本报了解,已经有人向俱乐部推荐了王宝山。然而,王宝山目前仍是北京人和队主教练,前往泰达执教的难度不小。帕切科在2016年8月2日起,担任泰达主帅,他率队取得7胜5平10负的战绩,胜率只有31.8%。新任主帅会让津门虎重新走上正轨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