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排名:恒大不敌双雄排第3 上港第11创纪录

亚洲排名:恒大不敌双雄排第3 上港第11创纪录

上港第11创纪录

近日,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亚洲俱乐部方面,广州恒大以1624分排名亚洲第3位,较上期下降1位,排在沙特俱乐部阿尔希拉尔以及阿尔阿赫利之后,而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恒大则排名第86位。上海上港排名亚洲第11位,世界排名第201位,创下历史最高排名。北京中赫国安排名亚洲第37位。山东鲁能排名亚洲第45位。

亚洲排名:恒大不敌双雄排第3 上港第11创纪录

恒大退居第三

在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位中,共有8家中国俱乐部。除了排名亚洲第3的广州恒大,还有7家中国俱乐部进入亚洲俱乐部排名Top100。上海上港由于近期在亚冠以及中超赛场上表现极佳,创下历史最高排名,上港积1533分,亚洲排名第11位,在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上,上海上港排名第201位。北京中赫国安积1437分,排名亚洲第37位,世界排名第446位。山东鲁能积1421分,排名亚洲第45位,世界排名第511位。江苏苏宁积1381分,排名亚洲第66位,世界排名第696位。除了上述五支强队之外,上海绿地申花、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也分别进入榜单前100名。

亚洲排名:恒大不敌双雄排第3 上港第11创纪录

中超恒大仍第一

在世界俱乐部排名方面,排名前10位的分别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巴塞罗那尤文图斯马德里竞技切尔西那不勒斯托特纳姆热刺巴黎圣日耳曼以及罗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