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老总:不畏惧任何对手 有信心争亚冠冠军

腾讯体育6月6日(文/李旭)2017赛季的亚冠八强战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上海上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与广州恒大再度上演中国德比。上港总经理隋国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畏惧任何对手,全队对于取得亚冠冠军充满信心。

上港老总:不畏惧任何对手 有信心争亚冠冠军

上港老总隋国扬(资料图)

按照抽签原则,亚足联先抽西亚大区,然后再进行东亚大区抽签。东亚区入围的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中国)、上海上港(中国)、浦和红钻(日本)以及川崎前锋(日本)。由于抽签不实行同国回避,最终上海上港抽中1号签,将对阵广州恒大,其中1/4决赛首回合将于8月22/23日进行,次回合与9月12/13日进行。

“从愿望上来说,如果亚冠四强中有两支中超球队,但显然中国联赛的影响力会更大。”隋国扬表示,“但抽签结果不是我们能选择的,作为上港来说,尽管每个对手都很强大,但不畏惧任何一个对手。”

从整体阵容来说,上港并不逊色于恒大,尤其是外援配置上或许还稍胜一筹。隋国扬评价:“我们四个外援整体实力非常强,亚冠和联赛中,几个外援的发挥大家都是有目共睹,而国内球员日趋成熟,有一个非常好的表现,全队对取得亚冠冠军充满信心。”

对于先主后客的赛程,隋国扬表示:“一般理解来说,先客后主会更好一些,但抽签结果就是这样,我们会认真做好准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足协杯也在同一个半区,上港与恒大今年将在三线中直接面对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