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石柯:上港恒大都是冠军竞争者 连胜增强自信

石柯:上港恒大都是冠军竞争者 连胜增强自信

上港悍将石柯

腾讯体育6月6日(文/李旭)2017赛季的亚冠八强战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吉隆坡举行,上海上港将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与广州恒大再度上演中国德比。上港主力中卫石柯表示,“希望无论谁晋级,都会拿下最后的冠军,代表中超联赛的水平。”

按照抽签原则,亚足联先抽西亚大区,然后再进行东亚大区抽签。东亚区入围的球队分别是广州恒大(中国)、上海上港(中国)、浦和红钻(日本)以及川崎前锋(日本)。由于抽签不实行同国回避,最终上海上港抽中1号签,将对阵广州恒大,其中1/4决赛首回合将于8月22/23日进行,次回合与9月12/13日进行。

“我们两个队伍都是最后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既然抽到了,我们能做的的就是好好的去面对,积极的备战,给球迷带来更多的刺激。”石柯评价,“希望无论最后谁晋级,都要拿下最后的冠军,代表中国联赛的水平。”

目前在联赛中,恒大位居榜首,上港两分之差紧紧追随。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上港虽然在客场2比3惜败,但完全有取胜的机会。石柯表示,通过这几个月的比赛,队员们更加成熟、更有自信。“上港阵中国内球员比较年轻,上次比赛还是出现了很多不该有的失误,通过这半年的各种比赛,大家各方面都有提高,尤其是阅读比赛的能力。而连续的胜利,让每个人都对球队充满了信心。”石柯说。

由于中超推行外援新政,博阿斯在本赛季祭出了石柯与贺惯的本土中卫组合,外界在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投之以怀疑的目光。但经过半个赛季的考验,上港是联赛中失球数最少的球队,不仅如此,上港的全华班防线人人均有进球,石柯更是在亚冠赛场斩获了两粒入球。凭借着俱乐部的出色表现,石柯入选了国家二队,而这位93年龄段的国奥队长也被普遍视为未来国足后防核心的主要竞争者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