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憾平申鑫仍领跑 深足七轮不胜

腾讯体育6月4日 在2017中甲第12轮的赛事中,青岛黄海力克大连超越,深圳佳兆业战平北京人和,北京北控战胜保定容大,浙江毅腾战平丽江飞虎。大连一方战平上海申鑫但仍继续领跑,石家庄永昌逆转呼和浩特中优,武汉卓尔绝杀杭州绿城,新疆体彩则是憾平梅州客家。本轮结束,大连一方、北京人和仍分享前两位。

中甲综述:一方憾平申鑫仍领跑 深足七轮不胜

卓尔力克绿城

大连一方2-2上海申鑫

开局第5分钟,比罗比罗在弧顶处迎队友传中起脚远射打入世界波,申鑫取得1-0。赛至第32分钟,申鑫组织进攻,顾斌在弧顶处迎队友横传直接起左脚劲射破门,从而将比分扩大为2-0。第50分钟,一方策动进攻,穆谢奎前插至门前迎队友传中球抢点头槌攻门得分,比分变为1-2,一方追回一分。第54分钟,一方反击,博利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晃开防守起右脚抽射命中,2-2,一方追平比分。第91分钟,穆谢奎为球队赢得点球,不过穆谢奎主罚点球时将球罚丢。最终两队2-2握手言和。此役战罢,少赛一轮的大连一方以7胜3平1负积24分继续领跑。上海申鑫则以5胜5平2负积20分继续跻身第一集团。

石家庄永昌2-1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进行至第14分钟,中优反击并由多利破门得分,中优1-0。第31分钟,永昌获得点球机会,马修斯主罚推射左下角命中,1-1,永昌追平比分。易边再战第60分钟,穆伦加在门前接队友倒勾传球抢点捅射得分,永昌2-1反超比分。最终永昌2-1取胜。此役战罢,6轮不败的永昌以4胜6平2负积18分。而中优则遭遇3连败,目前仍积11分。

武汉卓尔1-0杭州绿城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84分钟,卓尔策动进攻,姚翰林在弧顶处迎球起脚远射打入制胜球,从而帮助卓尔以1-0取胜。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卓尔以20分跻身积分榜第一集团。而绿城则以4胜3平5负仍积15分。

梅州客家2-2新疆体彩

比赛进行至第29分钟,唐德超在本方禁区内追防伊科拉犯规,裁判判了点球,随后伊科拉主罚命中,新疆体彩取得1-0。第53分钟,伊科拉接队友过顶长传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开防守起脚抽射,门将扑了一些却未能阻止皮球滚入球网,新疆体彩2-0。第75分钟,朱恩乐为梅州客家扳回一分,1-2。第84分钟,梅州客家获得点球,贾帕主罚命中,将比分锁定为2-2平。此役结束,新疆体彩以16分仍列中游。梅州客家则4连平,以12分排在倒数第五。

浙江毅腾0-0丽江飞虎

经过一番角逐,双方均未取得进球从而以0-0的比分互交白卷。此役战罢,浙江毅腾以5胜3平4负积18分仍排在中游。丽江飞虎则是四轮不败,目前以2胜4平6负积10分仍身处保级区。

北京北控4-2保定容大

第6分钟,卜鑫为北控率先破门,1-0。第11分钟,靳辉破门得分,北控2-0领先。赛至第23分钟,闫相闯也攻入一球,北控3-0。易边再战第50分钟,王建文帮助北控将比分扩大为4-0。第56分钟,欧沃耶利为容大破门,容大1-4。第81分钟,欧沃耶利罚入点球,将比分锁定为2-4。本轮战罢,北控以3胜1平8负积10分。容大则六轮不胜,目前以2胜2平8负积8分垫底。

深圳佳兆业0-0北京人和

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两队都没有取得入球,从而不得不接受互交白卷的结局。而在本场比赛结束后,深圳佳兆业遭遇七轮不胜,目前以5胜4平3负积19分。至于北京人和则迎来四连平,少赛一轮的他们目前以5胜6平积21分继续保持不败,且仍位居次席。

青岛黄海3-1大连超越

第27分钟,贝尔杜为黄海破门得分,1-0。第38分钟,高梵为黄海将比分扩大为2-0。赛至第58分钟,张健为超越追回一分。不过第70分钟,贝尔杜再度为主队破门,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战罢,黄海以6胜1平5负积19分。超越则以5胜2平5负仍积17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