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深足遭遇6轮不胜 一方战平仍领跑

腾讯体育5月28日 在2017中甲第11轮的比赛中,丽江飞虎力克北京北控取得胜利,保定容大则战平梅州客家。大连超越战胜浙江毅腾,卓尔力克中优,深足则憾平新疆体彩。一方客场战平绿城继续领跑,人和战平永昌后依然保持不败,申鑫则以3-0轻取黄海。

中甲综述:深足遭遇6轮不胜 一方战平仍领跑

人和战平永昌

北京人和0-0石家庄永昌

这场强强对话里,双方经过90分钟鏖战,皆无法攻破对手球门,唯有以0-0互交白卷,双方各拿1分。人和5胜5平仍然保持不败,永昌则排名中游。

上海申鑫3-0青岛黄海

申鑫充分展现实力上的优势,以3球优势轻取黄海获胜。第4分钟申鑫利用快速反击,造成黄海防守的混乱,比罗比罗得到皮球抽射破门,申鑫早早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9分钟顾斌任意球直接破门,申鑫以2-0领先。第89分钟克莱顿接到比罗比罗的助攻劲射破门,申鑫以3-0锁定胜局。

杭州绿城1-1大连一方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75分钟一方左路传中,门前抢点的汪晋贤抽射建功,一方以1-0领先。补时阶段,绿城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拉蒙抢点头槌破门,绿城以1-1扳平。一方以7胜2平1负积23分,仍然在中甲赛场领跑。

浙江毅腾1-3大连超越

此役第26分钟,查尔顿外围突然起脚远射打入世界波,超越1-0。第41分钟,查尔顿突入禁区起脚低射破门,超越2-0。第44分钟,薛亚男在门前接查尔顿横敲推射空门得分,超越3-0。下半时第80分钟,何杨为毅腾追回一分。最终大连超越3-1取胜。

深圳佳兆业1-1新疆体彩

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第53分钟,深足由奥巴西破门得分,1-0。但是赛至第79分钟时,新疆外援巴巴卡攻入一球。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深足至此6轮不胜。

呼和浩特中优1-3武汉卓尔

此役第11分钟,约翰逊为卓尔破门得分,1-0。赛至第48分钟,桑戈尔为中优追回一分,1-1平。第63分钟,埃弗拉为卓尔破门建功,卓尔2-1。赛至第74分钟,埃弗拉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1。

丽江飞虎2-1北京北控

此役上半时,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54分钟,北控进攻,温智豪在门前接队友传中迎球撞射破门,北控取得1-0。第73分钟,丽江飞虎策动攻势,门阳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攻门得手,1-1,主队追平比分。第80分钟,门阳利用对方队员解围失误在门前推射得分打入制胜球,将比分锁定为2-1。此役结束,北京北控连胜势头被终结,目前他们以2胜1平8负仍积7分,跌回榜尾。反观丽江飞虎则2胜3平6负积9分升至倒数第三。

保定容大1-1梅州客家

比赛进行至第38分钟,唐德超门前捡漏攻门为梅州客家打入一球,梅州客家1-0。易边再战第56分钟,河太均为保定容大赢得点球机会,随后河太均罚出勺子点球命中,从而将比分锁定为1-1平。此役结束,保定容大以2胜2平7负积8分列倒数第二。而遭遇3连平的梅州客家则以2胜5平4负积11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