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台北悍将成北控选秀目标 打法硬朗得分强

中国台北悍将成北控选秀目标 打法硬朗得分强

周仪翔打法硬朗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青年报记者昨日获知,北控男篮希望通过今年CBA选秀引入中国台北球员周议翔(注:应为周仪翔)。周议翔目前正在跟随中国台北队参加东亚男篮锦标赛。

周议翔身高1米91、体重95公斤,他主要是打二号位。在2015年时周议翔是当地联赛的最佳新人;去年更是成为得分王。周议翔场均可以得到19分。很多人形容周议翔,身体素质劲爆,对抗能力强,打法强硬。

北控男篮将引援目标锁定在周议翔身上。但根据CBA相关规定,此前没有参加过CBA的港澳台球员,必须通过参加CBA选秀的方式才能进入CBA。北控男篮在上个赛季排名第17位,他们在今年选秀时的选择位次非常靠前,如果他们在选秀前做好准备的话,“摘下”周议翔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