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把亚冠对手主帅打下课 鹿岛宣布解雇石井

恒大把亚冠对手主帅打下课 鹿岛宣布解雇石井

被鹿岛鹿角官宣下课的主帅石井正忠

腾讯体育5月31日 亚冠1/8决赛被广州恒大淘汰之后,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宣布主帅石井正忠下课,俱乐部的一线队教练大岩刚接替其位置。除了亚冠止步16强外,作为J联赛的卫冕冠军,鹿岛仅排名中游位置,也是石井正忠被解雇的主要原因。

亚冠1/8决赛次回合,鹿岛鹿角虽然凭借补时阶段金绮梦生的进球以2-1战胜广州恒大,但由于首回合做客0-1落败,在总比分2-2战平的情况下,鹿岛因为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被淘汰。2002/03赛季亚冠改制以来,作为日本J联赛的劲旅,鹿岛从未杀到淘汰赛第2轮(2008赛季打入8强,但当时小组出线就是8强球队)。

此外,作为日本J联赛的卫冕冠军,鹿岛鹿角前12战(少赛一场)过后只取得了7胜5负积21分的战绩,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7位。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鹿岛距离榜首的柏太阳神只有6分的差距,但日本参加亚冠的其余3支球队大阪钢巴、浦和红钻和川崎前锋,目前的排名都在鹿岛之上。

恒大把亚冠对手主帅打下课 鹿岛宣布解雇石井

鹿岛鹿角官网截屏

虽然上赛季石井正忠率领鹿岛不仅拿到J联赛的冠军,同时还在天皇杯比赛中力压川崎前锋登顶,帮助球队成为去年日本国内赛场的双冠王,而且年末的世俱杯比赛中,石井正忠还带领鹿岛鹿角拿到亚军,创造了亚洲球队在世俱杯的新历史。但本赛季多线作战的情况下成绩一般,尤其是亚冠止步16强,鹿岛鹿角随即在官网宣布解雇石井正忠。

石井正忠被解雇后,鹿岛也在官网宣布了新主帅的人选,球队一线队的教练大岩刚将接过石井正忠手中的教鞭。大岩刚球员时期曾于2003-2010赛季效力于鹿岛鹿角,2011年退役后成为鹿岛一线队的教练组成员。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