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德赫亚埃雷拉拒绝皇马巴萨 曼联留复兴双核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德赫亚和埃雷拉两名曼联球星都卷入到转会传闻里,皇马希望引进德赫亚,而巴萨看上了埃雷拉,不过最新的消息是,来自英国《太阳报》和《泰晤士报》的报道称,德赫亚已经拒绝了皇马的召唤,而埃雷拉也是无意跟随巴尔韦德奔赴巴萨,这说明在经历了一个成功的赛季后,曼联已经有能力留下核心球星。

曝德赫亚埃雷拉拒绝皇马巴萨 曼联留复兴双核

德赫亚已拒绝皇马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直非常喜欢德赫亚,他也已经追踪了西班牙门将两年,即便2015年运作德赫亚加盟失败,老佛爷也依然希望引进西班牙门神。原本德赫亚也有意加盟皇马,但是《太阳报》的消息是,这名西班牙门将已经告知皇马,在下个赛季,他将继续为曼联踢球,也就是说,德赫亚拒绝了银河战舰的邀请。

其实对于皇马来说,拥有纳瓦斯这样的高水平门将,的确没有必要再去花大价钱引进德赫亚,毕竟曼联的标价就达到了7000万欧元。另外,德赫亚拒绝皇马也有蝴蝶效应,此前穆里尼奥希望用这位门将交换J罗或者莫拉塔,如今看来,曼联很难得到这两名球员,除非拍出天价转会费。

曝德赫亚埃雷拉拒绝皇马巴萨 曼联留复兴双核

对于曼联的另外一个利好消息是,来自《泰晤士报》、《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虽然巴尔韦德希望邀请旧将埃雷拉加盟巴萨,但是这名西班牙中场对于曼联俱乐部感情深厚,他拒绝了巴尔韦德的邀请。据悉,埃雷拉希望和俱乐部续约,从而继续留在曼联,而根据此前英媒的报道,曼联也希望和西班牙人签订一份新合同。

本赛季,埃雷拉表现出色,获得了曼联赛季最佳球员,在欧联杯决赛,他还“指挥”姆希塔良进球,“埃指导”还当选了欧联杯决赛最佳球员。

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开始复苏,本赛季拿到欧联杯、联赛杯和社区盾杯冠军,在竞技上的成功让曼联有实力留下核心球员,德赫亚和埃雷拉的留队也同俱乐部取得成功有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