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真正造就如今C罗的是曼联 他是完美球员

欧文:真正造就如今C罗的是曼联 他是完美球员

C罗的成功与在曼联的经历分不开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近几个赛季,C罗的表现正在不断超出人们对他的预期,本赛季,他不但帮助皇马在时隔多年后再度力压巴萨捧得西甲联赛的冠军奖杯,在欧冠赛场上也不断的过关斩将,与意甲霸主尤文图斯在决赛中会师。在C罗之前的四座金球奖中,有三座是在转会到皇马后获得的,而在皇马历史中,C罗也独霸了多项个人记录。但是,近日,曼联名宿欧文却表示,真正成就C罗的并非皇马,而是他的老东家曼联。

近日,欧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如今的C罗已经完全超出了他在曼联时人们对他的期望,但他如今所取得的成就不能全部归功于皇马,是弗格森和曼联真正培养和塑造了他,他在来到皇马后继续提高。曼联时期,他曾经有过几个匪夷所思的赛季,并且在之后也不断保持进步。他和梅西一起将足球提高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并长时间保持在一个巅峰的位置。”

欧文:真正造就如今C罗的是曼联 他是完美球员

欧文也是曼联名宿

对于C罗的条件,欧文提出了赞扬:“人们并没有意识到,想要成为如今的C罗是多么的困难,如果我们凭空去描绘一名完美的球员的标准,毫无疑问就是C罗。他拥有最完美的身高和体型。他十分的敏捷,双脚平衡,在空中的能力也十分的出色。他痴迷于进球并且耐力出色。但即使把这些条件输入电脑,你也很难得到一名比C罗更加出色的球员。”

欧文:真正造就如今C罗的是曼联 他是完美球员

C罗争强好胜的性格有助于他的成功

同时,欧文还认为C罗争强好胜的性格帮助了他:“C罗拥有非凡的自信和傲慢,他有着自己是最佳这一信念。很难看到未来有人能够接近他,他为了使自己每天都变得更加出色所付出的努力以及他的生活方式对于他的成功同样重要。他身上所具备的各种因素促使他成为一名完美球员。”

欧文:真正造就如今C罗的是曼联 他是完美球员

欧文对C罗的性格也做出了正面评价

对于C罗那略显傲慢的性格,欧文表示了理解:“我发现前锋和门将思考的方式和角度的确同其他人并不同,傲慢有时候是一名能够保持持续进球的前锋所必要的心态。人们会因为他无法进球而批评他的表现,如果没有这种心态,就很难保持进球,前锋是一种自私的物种。尤其当你是最佳的时候,你会感到恐惧,害怕别人取得比自己更多的进球,并且取代你。这也是他和梅西不断竞争给他带来动力的原因。通过和梅西的竞争,C罗真正的走向了巅峰,变得更加出色和完美。”

(离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