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锋霸缺席国米两战豪入8球 曼联意中人独造4球

锋霸缺席国米两战豪入8球 曼联意中人独造4球

腾讯体育5月29日讯 赛季收官战以5比1的比分战胜乌迪内斯,锋线双星佩里希奇、埃德尔当居首功,前者打入1球并送出2次助攻,近2战则参与4球,而埃德尔同样参与3球,近3战更是打入了4球。

尽管头号射手伊卡尔迪因伤缺席,但国米的进攻却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客场对阵拉齐奥时,蓝黑军团打入3球,此役则足足打入5球。毫无疑问,埃德尔、佩里希奇是国米两战打入7球的真正功臣。此前3战仅打入1球的蓝黑军团却在伊卡尔迪受伤之后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在无缘欧战的情况下,国米夏天将对阵容进行清洗,佩里希奇则是离队热门人选之一,媒体透露,曼联将报价4500万欧元求购佩里希奇,此役也成了克罗地亚边锋的告别战。不过,奥西里奥赛前表示,“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发生,我们希望打造一支强大的国米,在让一名球员离开之前,我们要考虑很多事情。”

利用两翼的突破、斜传,国米频频威胁对手的球门,开场仅仅5分钟,桑顿右路的横传就帮助埃德尔轻松破门。而在13分钟之后,埃德尔的妙传就帮助佩里希奇破门,仅仅用了18分钟,埃德尔就独造2球,这也是埃德尔本赛季第二次单场传射建功。

事实上,埃德尔近3场比赛打入4球,而在此前30场意甲,埃德尔也不过打入了4球。不仅如此,埃德尔连续三场比赛破门,这是自2015年10月以来的第一次,当时埃德尔在对阵维罗纳、恩波利、切沃时连续破门,但当时打入了3球。

与埃德尔相比,佩里希奇的表现更加出色。在轻松破门之后,佩里希奇开始发威,先是前场抢断维德默之后助攻布罗佐维奇,下半场则为埃德尔送出助攻。此役参与3球之后,佩里希奇本赛季意甲已经参与18球,打入11球之外,佩里希奇还送出了7次助攻。对乌迪内斯一战,佩里希奇送出5次横传,3次创造机会,3次射门打入11球,2次成功突破。

在被替换离场之后,看守教练维奇也祝福了佩里希奇,“不论你去那里,我都要祝你好运。”这也足以证明佩里希奇肯定将会离队。事实上,国米也做好了佩里希奇离开的准备,媒体透露,国米至少会签入两名边锋,目标人选则包括迪马利亚、贝拉尔迪和勒马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