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钻摄影坑当人肉靶 小德表演赛搞怪堪比真人秀

腾讯体育5月28日巴黎(文/徐思佳)当地时间5月27日,法网正赛揭幕前的最后一天。罗兰-加洛斯球场彻底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这一天是法网设定的“儿童日”,球场对公众全面开放。大牌明星也悉数上阵出战表演赛。素以搞怪著称的小德更是以抢眼的鬼马逗笑现场球迷。时而钻摄影坑,时而拿起道具当人肉靶,还贴身教女嘉宾发球,撩妹技能满点。

钻摄影坑当人肉靶 小德表演赛搞怪堪比真人秀

小德

2017年的法网延续着“儿童日”的传统,在这一天你只要花上20欧就可以在罗兰-加洛斯尽情感受网球的魔力,除了纪念品商店、展台演出外,甚至还可以在指定的球场近距离感受红土的触感。当然,更吸引人的,是大牌球星的登场表演。在今年的“儿童日”中,既能看到法网九冠王纳达尔和法国国宝球员普伊的合体训练,还有阿扎伦卡的产后回归首秀,不过,观众们最期待的还是,网坛鬼马王子小德的“表演”。

一直以来,各大公开赛的表演互动环节里,小德都是压轴登场的好戏,比起谦逊的纳达尔和优雅的费德勒,搞怪的小德简直是网球巨头界的一股“泥石流”。今年的法网“儿童日”也不例外,下午两点开场之前,各国媒体已经开始讨论,小德这次会带来怎样的搞怪效果。

在卫冕冠军穆古拉扎、前世界第一阿扎伦卡先后登场之后,万众期待的德约科维奇终于登场。表演赛的规则是几位嘉宾组队,各自击打球网对面的靶子,命中即可得分,最终积分更高的一组获胜。规则虽然简单,但小德却玩出了“新意”。前几组球星都还只是中规中矩地完成比赛,到了小德这里就彻底变成了一场游戏。

只见他一会儿好奇地钻进球场地下的摄影洞里和摄影师玩“捉迷藏”,一会跑到场边和球童搭话,为了帮队友得分,他甚至冲到球场对面拿起靶子,举到自己面前,甘当人肉移动靶。比赛进入尾声,意犹未尽的小德还亲自示范,贴身教女嘉宾发球,撩妹技能满点。种种表现都让人不由得联想起国内综艺真人秀场面。

因为喜爱搞怪,小德聚揽了不少人气,同时也曾因此饱受争议,甚至有人称他为“网坛影帝”。不过,小德叔叔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力证小德的搞怪是天分而非作秀,“他天生就有喜剧细胞”。小德的叔叔甚至透露,小德曾经认真考虑过去进修表演,他认为自己有这个潜力,好在他最后选择了网球。小德爱表演,他还曾在由史泰龙、李连杰、施瓦辛格等明星出演的《敢死队2》中本色客串。前几年的中网,小德还说过自己想和成龙合作拍电影。

不管怎样,法网设立“儿童日”的初衷就是让所有人都能够享受到网球的乐趣,这一点,小德真的做到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