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杯-巴黎1-0胜昂热双冠王 天使造乌龙绝杀

腾讯体育5月28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2016-17赛季法国杯决赛,巴黎圣日耳曼1比0险胜昂热夺冠,本赛季成为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双冠王。第91分钟,迪马利亚角球传中,伊萨-西索科头球自摆乌龙。

法国杯-巴黎1-0胜昂热双冠王 天使造乌龙绝杀

巴黎法国杯夺冠

本赛季的法甲联赛已经结束,巴黎圣日耳曼最终痛失卫冕机会,摩纳哥获得冠军。但在法国联赛杯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击败摩纳哥夺冠。此番对阵昂热,巴黎圣日耳曼也期待拿下对手,获得杯赛的双冠王。昂热本赛季仅获联赛第12名,但如果法国杯夺冠,他们就能够获得参加欧联杯的机会。

巴黎圣日耳曼本场排出433强攻阵型,卡瓦尼出任中锋,迪马利亚和德拉克斯勒两翼齐飞。中场方面,维拉蒂、蒂亚戈-莫塔和马图伊迪铁三角站位。后卫线上,马奎尼奥斯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马克斯维尔和奥里耶一左一右,门将则是阿雷奥拉。

第2分钟,蒂亚戈-莫塔中路传球,迪马利亚弧顶处尝试远射高出横梁。第12分钟,迪马利亚突破送出直传,马图伊迪突入禁区中路攻门,球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维拉蒂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再度被门将化险为夷。第15分钟,迪马利亚送出绝妙直传,卡瓦尼突入禁区右翼攻门被门将神勇挡下。一分钟后,卡瓦尼再度攻门偏出左门柱外。

第19分钟,蒂亚戈-席尔瓦接应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卡瓦尼小禁区内的头球接力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昂热获得绝佳机会,佩佩的远射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佩佩传中,托马斯的头球攻门被阿雷奥拉化解。第36分钟,马图伊迪传球,维拉蒂禁区中路攻门被封堵。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第56分钟,佩佩送出传球,迭西乌30米开外尝试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半分钟后巴黎圣日耳曼展开反击,马图伊迪小禁区内的攻门被门将扑出底线。随后迪马利亚角球传中,马奎尼奥斯抢点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任意球机会,迪马利亚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

第62分钟,维拉蒂中路挑传,马图伊迪的头球攻门顶偏。第67分钟,迪马利亚的攻门被后卫封堵。两分钟后,迪马利亚任意球传中,卡瓦尼抢点头球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70分钟,曼加尼传中,恩多耶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82分钟,帕斯托雷妙传,马克斯维尔左路插入禁区射门被门将挡出。一分钟后,恩多耶传球,埃坎比远射被封堵。第88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左翼攻门被封堵出底线。

第91分钟,迪马利亚右侧角球传中,伊萨-西索科头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凭借这个入球,巴黎圣日耳曼1比0击败昂热获得法国杯冠军,本赛季成为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的双冠王。

双方出场阵容:

昂热(4-3-3):

门将:30号勒特里尔

后卫:28号伊萨-西索科、8号伊斯梅尔-特劳雷、24号托马斯、29号曼塞乌

中场:17号恩多耶、18号桑塔玛利亚(92分钟,2号贝里高德)、5号曼加尼

前锋:19号佩佩(84分钟,20号泰特)、9号迭西乌(63分钟,22号巴姆巴)、7号埃坎比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19号奥里耶、5号马奎尼奥斯、2号蒂亚戈-席尔瓦、17号马克斯维尔

中场:6号维拉蒂、8号蒂亚戈-莫塔、14号马图伊迪

前锋:11号迪马利亚、9号卡瓦尼、23号德拉克斯勒(72分钟,10号帕斯托雷)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mio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