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结局:摩纳哥巴黎冠亚军 巴斯蒂亚降级

法甲大结局:摩纳哥巴黎冠亚军 巴斯蒂亚降级

摩纳哥法甲冠军

腾讯体育5月21日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2016-17赛季法甲联赛大幕落下。摩纳哥和巴黎圣日耳曼分获冠亚军将参加欧冠正赛,尼斯以季军身份获得欧冠附加赛资格。里昂和马赛将参加欧联杯角逐,洛里昂将和法乙第三的特鲁瓦进行升降级附加赛决定最后一个法甲名额归属,南锡和巴斯蒂亚则不幸降级,而法乙前两名斯特拉斯堡和亚眠升级。

欧冠正赛:摩纳哥(冠军)、巴黎圣日耳曼(亚军)

欧冠资格赛:尼斯(季军)

欧联杯:里昂、马赛

升降级附加赛:洛里昂VS特鲁瓦(法乙第三)

降级队:南锡、巴斯蒂亚

法乙升级队:斯特拉斯堡、亚眠

雷恩2-3摩纳哥

第42分钟,热尔马的攻门被门将扑出,法比尼奥再射命中,摩纳哥1比0领先雷恩。第47分钟,勒马尔角球传中,杰梅森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摩纳哥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9分钟,迪亚洛禁区内侵犯穆贝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迪亚哈比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雷恩将比分扳成1比2。第78分钟,西迪贝传球,豪尔赫攻门命中右下角,摩纳哥3比1再度扩大优势。第82分钟,穆贝勒传球,迪亚哈比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91分钟,普尔西奇传球,迪亚哈比禁区左翼攻门被扑出,迪亚哈比再射命中右下角,雷恩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摩纳哥。

巴黎圣日耳曼1-1卡昂

第13分钟,卡瓦尼右路倒三角传中,拉比奥特禁区线前沿的远射命中左下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卡昂,这也是拉比奥特本赛季的联赛第3球。第75分钟,金彭比禁区内侵犯德拉普莱斯,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但随后罗德林操刀主罚,球却被特拉普神勇扑出。第91分钟,德拉普莱斯左路传中,罗德林中路包抄垫射命中,卡昂1比1逼平巴黎圣日耳曼,保级宣告成功,而巴黎圣日耳曼则获得联赛亚军。

里昂3-3尼斯

开场第10分钟,勒马尚德不慎自摆乌龙,里昂1比0领先尼斯。第15分钟,科齐耶洛送出妙传,多尼斯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尼斯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48分钟,莫雷尔奉献助攻,拉卡泽特将球攻入球门左下角,里昂2比1再度领先尼斯。第69分钟,达尔伯特快速突破分球,多尼斯禁区中路攻门成功,尼斯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78分钟,托利索送出直传,拉卡泽特禁区中路攻门得手,里昂3比2领先尼斯。第93分钟,恩库鲁禁区内侵犯斯拉费,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塞里操刀主罚命中左下角,尼斯3比3战平里昂获得季军将参加欧冠附加赛,里昂名列第四将出战欧联杯。

洛里昂1-1波尔多

开场仅仅7分钟,马尔科姆边路传中,桑哈雷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波尔多1比0领先洛里昂。第69分钟,卡波特传中,勒高夫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洛里昂1比1战平波尔多,排名倒数第三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他们将和特鲁瓦争夺最后一个法甲席位。

甘冈1-0梅斯

第29分钟,普里瓦特传球,迪亚洛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甘冈1比0击败梅斯。

里尔3-0南特

第16分钟,罗尼-洛佩斯送出助攻,德普雷维尔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里尔1比0领先南特。第46分钟,德普雷维尔远射命中左下角,里尔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2分钟,利马禁区内侵犯埃德尔,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利马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南特只剩10人应战。随后德普雷维尔操刀主罚命中完成帽子戏法,里尔3比0大胜南特。

南锡3-1圣埃蒂安

第17分钟,达勒角球传中,布辛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南锡1比0领先圣埃蒂安。第59分钟,马武萨角球传中,迪亚格内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南锡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74分钟,哈穆马送出妙传,诺尔丁攻门命中左下角,圣埃蒂安将比分扳成1比2。第82分钟,马武萨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南锡3比1力克圣埃蒂安,但仍以倒数第二的身份降级。

昂热2-0蒙彼利埃

第82分钟,埃坎比传中,巴姆巴禁区中路攻门成功,昂热1比0领先蒙彼利埃。第88分钟,巴姆巴送出助攻,泰特将球射入球门左下角,昂热2比0击败蒙彼利埃。

图卢兹0-0第戎

两队经过90分钟激战均未入球,最终0比0闷平收场,第戎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马赛1-0巴斯蒂亚

第74分钟,洛佩斯的传中制造杀机,戈米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马赛1比0小胜巴斯蒂亚,获得第五拿到欧联杯资格,而巴斯蒂亚则排名倒数第一降级。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