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政逼权健放弃科斯塔 切尔西中锋或重返马竞

新政逼权健放弃科斯塔 切尔西中锋或重返马竞

腾讯体育5月27日 据英国《泰晤士报》消息,由于中超新政颁布限制引援花费,迭戈-科斯塔加盟天津权健基本上没有什么可能,他或许会重返老东家马竞,但转会费不会低于6000万英镑。

中国足协在新政中指出俱乐部在引援方面花费太大,扰乱了市场秩序,导致球员身价虚高,转会市场泡沫严重,因此将会对引援收取调节费。这意味着中超俱乐部签约新援的成本大大提高,据悉上层对权健天价求购科斯塔一事非常不满,是足协颁布新政的原因之一。

因此,今夏转会窗权健再签下科斯塔的可能性基本不再有。不过科斯塔依然有可能离开切尔西,现在比较可靠的下家就是马竞,上赛季马竞就和科斯塔传出过绯闻。不过科斯塔如今状态正佳,切尔西肯定不会便宜将他出售,据悉标价不低于6000万英镑。

切尔西目前正在追逐卢卡库,卖掉科斯塔的钱正好可以用于给埃弗顿报价。当然,科斯塔也不排除最终留在切尔西,但他会要求涨薪到30万英镑周薪。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