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9场10球!第一带刀侍卫 辽足铁卫有颗前锋心

腾讯体育5月27日 阿萨尼再度展现带刀侍卫本色!凭借着他石破天惊的任意球直接破门,辽足以2-1重新确立起场上的领先优势,也为击败延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是阿萨尼在本赛季攻入的第4粒入球,加盟辽足以来39场攻入10球的效率,甚至不低于一些前锋。阿萨尼虽然只是一名后卫,但他却有着一颗前锋的心!

39场10球!第一带刀侍卫 辽足铁卫有颗前锋心

阿萨尼

本轮辽足同延边狭路相逢,两支来自东北的难兄难弟,不折不扣展开关键的保级大战。当尹比加兰以一脚任意球攻门,将场上比分追成1-1时,这也令比赛的局势再度陷入到胶着的局面。但关键时刻,正是阿萨尼及时的挺身而出,他主罚任意球时观察到延边队人墙存在着空当,瞄准空当处重炮轰门,攻破了延边队的球门,助辽足以2-1再度取得优势。

阿萨尼虽然是一名后卫,但他的前场定位球和插上进攻,却同样是一绝,这亦是让人印象深刻,多次为辽足续命。赛季迄今,阿萨尼已经贡献4球2助攻,成为辽足进攻的一大利器。其中面对亚泰、恒大和国安时,阿萨尼皆打开了进球账户。但颇为遗憾的是,辽足在这3场比赛里却皆未能获胜,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但本轮面对延边时,当阿萨尼以一脚精彩的任意球攻破,攻破对手球门时,终于助辽足获得胜利。

2016赛季时,阿萨尼便充分展现出了自身的进攻天赋,为辽足攻入6粒入球。包括永昌、建业、富力(2场)、恒大和苏宁等队,皆曾被阿萨尼攻入过球门。这样的表现,亦是充分说明阿萨尼的进攻天赋。当人们将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辽足队的锋线双煞詹姆斯和乌贾的身上时,阿萨尼却多次挺身而出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

2个赛季里,阿萨尼为辽足出场39次攻入10球,这样的效率着实不低。阿萨尼在进攻端的出色表现,甚至要令一些前锋感到汗颜!拥有着效率如此之高的带刀侍卫,着实是辽足之福,这也将令辽足在进攻端变得更加让对手难以防范。毫无疑问,凭借着在辽足的出色表现,也将令阿萨尼成为中超赛场上首屈一指的带刀侍卫!(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