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贾:希望带来更多进球 与辽足磨合越来越好

腾讯体育5月27日 在今天的一场中超保级大战中,辽宁沈阳开新队主场3比1力克延边富德,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辽足外援乌贾赛后十分兴奋,他表示:“一下子进了两个球,非常高兴。希望能进更多的球,与辽足磨合越来越好。”

乌贾:希望带来更多进球 与辽足磨合越来越好

乌贾

周三辽足与来访的科隆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乌贾此前长时间在德甲科隆队效力,谈到这次比赛,乌贾表示:“我和科隆队友聊了很多,聊了球队和中国城市等许多中国文化的话题,他们在沈阳的时间太短了,不然的话会让他们了解更多的东西。”

乌贾觉得他的精力还是放在了联赛中,“能够看到原来科隆队友们高水平的表演我很高兴,但如果拿这两场比赛做一个对比的话,我肯定是希望在联赛中取得进球,而不是在与科隆队的友谊赛中取得进球。今天的比赛我取得了两个进球,给现场的球迷带来了很多的欢乐,我很高兴。”

乌贾此前一度失去了主力位置,如今他又找回了出色状态,对此他表示:“因为外援政策的调整,我也要去竞争主力位置,我希望自己能够在进攻中寻找到更多的方法,来不断地赢取自己的胜利,为球队取得更多的进球。这段时间我训练很好,状态保持不错,这都是我今天能够有出色发挥的关键。”

现在辽足队中只有三个外援,谈到会不会感到疲惫时,乌贾认为:“不,我不会这样认为,现在联赛的节奏让我有足够的时间调整身体状态,这一年里和队友的默契增进了很多,主教练马林也安排了一些很有针对性的训练,所以不会感到疲惫。接下来的联赛,我相信自己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帮助球队获得好成绩。”(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