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1悍将连喂2饼成胜负手 16赛季他竟没球踢

腾讯体育5月27日 辽足以3-1战胜延边,获得关键的东北德比战胜利,也拿到了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辽足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桑一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场比赛里,桑一非2次为乌贾输送助攻,他犀利的传球也给辽足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桑一非在辽足阵中只是轮换球员,迄今只为辽足征战5场中超和1场足协杯。经过这场比赛的出色表现,想必也将为他赢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辽足1悍将连喂2饼成胜负手 16赛季他竟没球踢

桑一非成为辽足关键先生

迄今为止,桑一非只在足协杯赛场面对绿城时,为辽足首发登场。辽足虽然在对攻战上,以3-4的比分负于对手。但桑一非在场上的表现,却依然非常出色,并且攻入1球,这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本轮面对延边时,是桑一非在辽足的第5次中超登场。虽然桑一非都只能替补出战,但他通常都是替换U23球员,故而出场时间实际上并不少。

本轮比赛里,开场仅15分钟时,桑一非便替换U23球员孙兆靚,他登场之后也发挥出了立竿见影般的作用。第35分钟时,正是桑一非在右路输送的妙传,准确的找到了门前包抄的乌贾。随后乌贾以一脚精彩的扫射,洞穿了对手的球门,助辽足率先取得领先。

下半时比赛,当比分落后的延边队攻势渐猛之时,却又是桑一非挺身而出充当了关键先生!第72分钟时,桑一非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乌贾抓住机会利用头球梅开二度,也助辽足以3-1锁定胜局。这场比赛里,乌贾能够梅开二度,军功章上也有着桑一非的一半。

桑一非的职业生涯坎坷,常年来他都只能蹉跎于低级别联赛,曾先后征战于武汉卓尔和北京理工等球队。2015年时,桑一非终于加盟泰达,但他在场上却出场机会寥寥,2015赛季时,桑一非只登场了17分钟,2016赛季则干脆没有在联赛里登场。

本赛季里,辽足将桑一非签入阵中,这也成为他职业生涯的重大转机!桑一非在辽足阵中,发挥出了相当关键的作用,成为重要轮换球员。本轮面对延边时,桑一非则2次输送助攻,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帮助辽足获得关键的保级大战胜利!通过这场比赛,桑一非也充分的证明了自身的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桑一非也将在辽足阵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成为帮助球队完成保级重任的利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