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官方公布赛季最佳阵容:拜仁4人 罗本落选

腾讯体育5月26日 德甲官方网站公布了球迷投票选出的2016-17赛季最佳阵容,德甲冠军拜仁有莱万等4人入围,但却没有罗本

一共有750万位球迷参加了投票,其中大约350万来自德国国内。再次完成卫冕的拜仁有诺威尔、胡梅尔斯、蒂亚戈和莱万多夫斯基4人入围,诺伊尔得到了65%的选票,胡梅尔斯65%,蒂亚戈59%,莱万75%。虽然罗本表现也极为出色,但没有入围。

获得联赛亚军的升班马莱比锡红牛有两人入选,分别是凯塔和福斯贝里,多特蒙德有登贝莱、奥巴梅扬和皮什切克三人入选。另外两位球员来自沙尔克04的科拉希纳茨、霍芬海姆的聚勒。

德甲官方公布赛季最佳阵容:拜仁4人 罗本落选

德甲本赛季最佳阵容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

后卫:科拉希纳茨(沙尔克04),胡梅尔斯(拜仁),聚勒(霍芬海姆),皮什切克(多特蒙德)

中场:福斯贝里(莱比锡),蒂亚戈(拜仁),凯塔(莱比锡),登贝莱(多特蒙德)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拜仁),奥巴梅扬(多特蒙德)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