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正式签格策弟弟 曾从多特蒙德自由身投敌

腾讯体育5月25日 虽然格策在拜仁的闯荡以失败告终,但他的弟弟还是毫不犹豫和这家德甲豪门签下了职业合同,双方签约到2019年。

拜仁正式签格策弟弟 曾从多特蒙德自由身投敌

格策的弟弟叫菲利克斯-格策,16岁的他在2014年从多特蒙德自由身加盟拜仁。不过当时小格策加盟的是拜仁青年队,先只是在拜仁U17踢球,之后进入了U19队。在日前的德国U19联赛决赛中,小格策就为拜仁出战,而且还在点球大战中罚进了一粒点球。

和哥哥不同的是,小格策踢得是中后卫,这个赛季拜仁一度后防线人员吃紧,他也进入过几次德甲比赛大名单,不过没有出场过。拜仁最终决定和小格策签下职业合同,小格策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在拜仁得到机会,我会全力以赴。”

拜仁青训主管格兰特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和菲利克斯-格策签约,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在之前跟随一线队训练以及本赛季青年联赛中,他都证明了自己的潜力。”

(歌德)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