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帅:富力是控球之王 中超没人踢得比我们更好

腾讯体育5月26日广州(文/曾潇) 有一场典型的富力式比赛,又一场典型的富力式平局。全场占据着控球,但富力始终没能敲开大门。赛后,斯托伊科维奇遗憾中透着骄傲。

斯帅:富力是控球之王 中超没人踢得比我们更好

斯托伊科维奇

他说:“我们非常满意今天的比赛内容,我们完全控制了比赛。我们非常努力去赢得比赛,但平局可以接受,因为我们的对手实力很强劲,申花是中国足球一个响亮的名字。我个人认为,能拿到这一分,对方现在一定是非常高兴。”

斯托还开玩笑的埋怨起了主场的球门和足球:“我个人的印象,我们又一次非常的不走运,我们两个球击中了门梁,我觉得今天的足球非常不想钻进球网。我们的球门可能要做高一点点,高那么5公分就好了。”

坐拥71%的控球,斯托认为球队完成了伟大的成就。“我们是中超的控球之王,在强大的上海申花身上拿到71的控球率和600脚的传球,这是很伟大的成就。再说一次,(中超)没有人踢得比富力更好,没有。这是事实。”

连平三场,整个五月富力只能拿到三分,斯托有点不服气。“这样的赛程很艰难,都是强队,我们踢得很好,我对过程很满意。我只是对一件事情感到遗憾,我们应该配得上更多的分数,对北京我们丢了两分,今天我们也丢了两分。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努力,怀揣着坚定的信念,胜利一定会到来。”

斯托表示,以富力的资金投入,能拿到现在的分数是不小的成功。”今天过后富力应该已经有了19分,上海申花好像只有12分,北京国安也在我们身后,如果你考虑到这些球队和我们的投入,你会觉得这非常神奇,我很骄傲和自豪。”

最后,斯托不忘大肆夸奖自己的爱徒黄政宇。“黄政宇是很有智慧的球员,技术很好,战术层面上他对我的要求也理解的很透彻,所以我很放心的让他首发上场。他今天表现很好,彻底控制住了两名世界级的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