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0-0申花 扎哈维头球攻门中横梁

腾讯体育5月26日 北京时间20时,2017中超联赛第11轮,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对阵上海申花。上半场比赛中,两队都没有斩获进球,暂以0-0互交白卷。第17分钟,扎哈维曾头球顶空门击中横梁。

半场战报-富力0-0申花 扎哈维头球攻门中横梁

富力半场0-0申花

第7分钟,富力在前场左边路靠近禁区线的位置获得了任意球,扎哈维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向门前,皮球滑门而过。第11分钟,卢琳前场左边路得球传中,李帅将球击出禁区,乌索外围拿球起右脚远射被后卫挡出。第14分钟,唐淼前场右路得球摆脱防守横传中路,雷纳尔迪尼奥禁区外围得球起脚远射被后卫挡出,雷纳尔迪尼奥拿球起脚再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7分钟,富力前场左侧策动攻势,卢琳得球起左脚斜45度传中,李帅在小禁区内将球击出,扎哈维禁区弧附近迎球头球顶空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李帅随即将球没收。第26分钟,唐淼沿右路前插迎队友斜塞起右脚传中,申花后卫在门前抢点解围不远,乌索禁区中路得球起脚再射,申花后卫再度将球挡出。第28分钟,曹赟定在前场右路接到队友分球后起右脚传中,栗鹏包抄至后点迎球凌空抽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36分钟,申花反击,乌索在本方禁区前追防特维斯时踢人犯规,申花获得任意球,莫雷诺轻轻一拨,特维斯随即迎球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偏出立柱。第39分钟,姜至鹏在前场左路接陈志钊横传起左脚传中,扎哈维、肖智在门前实现两点包抄,不过两人均未抢到落点,皮球滑门而过。第42分钟,曹赟定前场反抢得手后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传中,特维斯在后点迎球头球攻门,乌索在门前挡了一下,皮球减速仍飞向球门,程月磊倒地侧扑在门线处将球按住。半场结束,两队0-0平。

双方首发

广州富力首发阵容(4-4-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1-姜至鹏、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20-唐淼;

中场:23-卢琳、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5-3-2):

门将:27-李帅;

后卫:2-熊飞、4-金基熙、30-陶金、6-栗鹏、16-李运秋;

中场:28-曹赟定、39-丛震(U23)、37-孙世林;

前锋:10-莫雷诺、32-特维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