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vs申花首发:客队后防重组 扎哈维PK特维斯

腾讯体育5月26日 今天,中超第11轮展开争夺,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由于李建滨停赛,申花后防进行了重组。此外,申花超级外援特维斯伤愈复出,考虑到他之前不愿意担任单前锋,本场比赛他和莫雷诺谁出任单箭头,还有待比赛观察。

以下为双方首发:

广州富力首发:

门将:1-程月磊;

后卫:11-姜至鹏、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20-唐淼;

中场:23-卢琳、8-乌索、32-陈志钊、10-雷纳尔迪尼奥;

前锋:7-扎哈维、29-肖智;

替补:25-韩锋、3-向柏旭(U23)、4-张功、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35-李提香。

上海申花首发:

门将:27-李帅;

后卫:4-金基熙、30-陶金、6-栗鹏;

中场:2-熊飞、37-孙世林、39-丛震(U23)、28-曹赟定、16-李运秋;

前锋:10-莫雷诺、32-特维斯;

替补:21-沈俊、8-张璐、11-吕征、15-朱建荣、20-王赟、29-徐骏敏(U23)、34-毕津浩。

富力vs申花首发:客队后防重组 扎哈维PK特维斯

申花战富力海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