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国王杯前瞻:冲三连冠 梅西700战冲30冠

巴萨国王杯前瞻:冲三连冠 梅西700战冲30冠

梅西各项决赛打入25球,国王杯决赛冲第30冠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3:30,国王杯决赛中,巴萨出战阿拉维斯。巴萨有望连续3年称霸国王杯,梅西迎生涯第700战,之前24项决赛他斩获25球,梅西伊涅斯塔有望拿下巴萨生涯第30冠,苏亚雷斯与塞尔吉-罗贝托缺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1:巴萨冲国王杯三连冠

巴萨连续第4年杀入国王杯决赛,对手又是实力平平的阿拉维斯,有望在马竞卡尔德隆球场历史最后一战中夺冠,连续3年称霸国王杯。上一支获国王杯三连冠的球队,同样是红蓝军,1951至1953年间。若如愿夺冠,将是巴萨第29次称霸国王杯,将比第3名皇马多10冠,恩里克也将带着执教巴萨国王杯连续3年夺冠的战绩离任。

2:24项决赛25球19次夺冠,梅西再度发威?

国王杯决赛,将是梅西出战的第25项决赛(包括单场与两回合赛制),之前24项决赛,赢下19个冠军,只有5次失败,决赛夺冠率高达79%。梅西决赛中的表现往往是决定性的,24项决赛中,他有16次进球,共斩获25球,另外还有9次助攻。

3:梅西生涯700战,有望超越阿根廷名宿

国王杯决赛,将是梅西成年队生涯第700战,目前他代表巴萨582战505球,代表阿根廷国家队117战58球。梅西已在61场国王杯中打入43球,与皇马名宿迪斯蒂法诺并列历史第11位,此役若再进球,将超越阿根廷前辈。

4:梅西伊涅斯塔冲巴萨生涯30冠

下月梅西将年满30岁,在此之前他有望斩获生涯第5个国王杯冠军,若如愿登顶,也将是梅西巴萨生涯获得的第30个冠军,与伊涅斯塔一起,继续刷新队史纪录。

5:苏亚雷斯+主力右闸缺席

腿部肌肉拉伤的苏亚雷斯,将缺席两周时间,不过乌拉圭人本来就因停赛将错过国王杯决赛,同样塞尔吉-罗贝托也因半决赛吃红牌,决赛无法出战。

赛前声音

皮克:“我无法想象没有伊涅斯塔的巴萨,但迟早有一天这会发生,就像过去我无法想象没有哈维普约尔。巴尔韦德在毕尔巴鄂很出色,作为球员效力过巴萨,我认为他会是个好选择,当然其他人也是。我与队友没法决定谁是下任主帅,这不是我的工作,也没考虑过太多。”

拉基蒂奇:“恩里克?我们只有接受他要离开的决定,我很高兴他这些年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们100%专注于决赛,希望夺冠,这是巴萨需要的冠军。对我们而言,皮克是世界最佳中卫,他非常重要。”

预计首发

巴塞罗那(4-3-3):西莱森;马斯切拉诺,皮克,乌姆蒂蒂,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帕科-阿尔卡塞尔,梅西,内马尔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