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乐福:詹皇超乔丹太伟大 会全力备战勇士

腾讯体育5月26日讯 克里夫兰骑士今日在客场135-102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以4-1的大比分赢下东部冠军,进军总决赛。赛后腾讯ESPN记者陆垠菁(Coral)采访了骑士大将凯文-乐福乐福表达了连续第三年进军总决赛的激动之情,并展望了与老对手金州勇士的总决赛。

专访乐福:詹皇超乔丹太伟大 会全力备战勇士

乐福接受采访

陆垠菁:恭喜你!你们终于进入了总决赛,看起来你们非常喜欢东部冠军的这顶帽子。描述一下你此时此刻的心情吧!

乐福:我感觉很棒,这是我们连续第三年打进总决赛了。常规赛中我们没能打出期待的表现,但在季后赛中我们提升了状态,现在能重返总决赛我们感觉非常好。当然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今晚我们会尽情享受。

陆垠菁: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超越了迈克尔-乔丹,升至季后赛历史得分榜第一位,这样的成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乐福:这太不可思议了,太伟大了,勒布朗已经创造了太多里程碑,让每一场比赛都变得特殊。他一直在引领全队,他知道自己对于球队、对于整个联盟、对于篮球这项运动来说有着怎样的意义。今晚他所做的一切都是独一无二的。

陆垠菁:在总决赛之前,你们将会有7天的休息时间,你们会在备战阶段特别注意哪些方面?

乐福: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勇士是一位非常优秀强硬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能组成不同的首发阵容。我们会在今晚休息放松,周六重新投入训练,为总决赛做好准备。

最后乐福还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的东部冠军帽子。此役乐福出战28分钟,13投5中,贡献15分11个篮板3次助攻和4次抢断。整轮东部决赛乐福发挥非常出色,场均砍下22.6分12.4个篮板2.6次助攻1.4次抢断和1.4次盖帽,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3.5%。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专访乐福:詹皇超乔丹太伟大 会全力备战勇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