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斯帅:不清晰新政 过去十场我们都主导比赛

腾讯体育5月25日广州(文/曾潇) 明天,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本赛季,富力回到重新整修的越秀山体育场,竟然迟迟无法取得胜利。赛前,斯托伊科维奇说:“所有人都知道上海申花是一支有很高素养的球队。对手有几名世界级的球员,相当危险。明天将是一场恶战,这也是一场相当有趣的比赛。我们会拼搏到最后一刻,全力以赴,希望继续我们精彩的表现。”

富力斯帅:不清晰新政 过去十场我们都主导比赛

斯托伊科维奇

上一轮,在工体只能憾取一分,斯托念念不忘:“上一场,是北京逼平了我们,不是我们逼平了北京,因为是他们在最后的时候进球。明天我们会保持我们的风格,我们会踢进攻的足球。过去的十场比赛我们统治了球场,所有的数据都这样显示。只是有些机会没有把握住,所以我们没能拿到更多的积分。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以我为主。希望明天球员可以享受足球,踢得开心,发挥他们的真实水平。“

U23新政袭来,一直崇尚年轻化的斯托伊科维奇的态度引人关注,但他则表示自己还不清楚具体的消息。“现在我还不是很清晰新政,我先不做过多的评论,让我更了解条款之后,我再发表见解。我听到了一些东西,但不知道是不是最终的官方决定,等中超和足协颁布最终决定后我再发表最终见解。这一刻,新政跟我的关系还不大,我的职责是把球队准备的更好,赢下明天的比赛。”

队内U23的典范黄政宇坦言:“我觉得良性竞争对每个年轻球员会有提升,作为球员我现在不要想太多,把明天的比赛打好,然后再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最后,有记者问斯托富力阵中是否还能挖掘出像黄政宇这样的潜力股,斯托笑着说:“我们有很多有趣的、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久的将来你会看到他们,会让大家感到惊喜,我会从我的口袋里面找到一些魔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