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耶特:富力的对手更有针对性 对新政很困惑

腾讯体育5月25日广州(文/曾潇) 输掉德比,上海申花收拾心情,南下广州挑战富力。赛前主帅波耶特坦言球队的状况一般。

波耶特:富力的对手更有针对性 对新政很困惑

申花海报

他说:“这个礼拜比较困难,因为我们输掉了德比比赛,整个礼拜的第一天第二天我们的心情都不好。我一直在鼓励大家,希望大家振作起来。今年申花的确有非常多的突发事件,有非常长的停赛,有短的停赛,主场又有火灾。上一场比赛又加了一名停赛和一名伤员。希望顶上来的球员能把握住机会。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做了充分的准备,富力的联赛开局非常好,明天他们在主场一定会打出气势。”

球员代表李云秋表示:“这周我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尽管我们缺少了个别队员,我们非常团结,来到客场争取打出精彩的比赛,争取带分数以及好心情回到上海。”

富力最近的成绩也一般,波耶特解释:“一开始大家没想到富力踢的这么好,所以后面的球队更关注他们,导致他们这几场成绩不好。不是富力没踢好,而是对手更有针对性。”

大家最关心的中超新政,波耶特表示:“新政策我也了解了,但我觉得现在让我评论还很难,很多问题没有答案,我觉得直到我们的困惑都有答案了,再去点评政策好不好。比如,一场比赛中,换人名额怎么算,伤病怎么算,到现在这些不确定的因素都没有答案,我很难去点评。幸好,新政策不是马上开始实施,这给了所有俱乐部充分的时间准备。”

李云秋则认为压力很大,“这个政策对我来说,三个外援和三个U23在加一名守门员,7个名额去掉了。我这样的不在年龄范围内的球员,只能争另外的仅有的四个名额,压力肯定是有的,但我只能用100%的态度,听取主教练的安排,认真训练,去争取出场机会。”

波耶特在一旁附和,“我觉得他说的非常好,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他说的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