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梅西赞成巴尔韦德执教 盼高层花费重金引援

曝梅西赞成巴尔韦德执教 盼高层花费重金引援

梅西认可巴尔韦德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西班牙的科贝电台透露,梅西将和巴萨续约四年,新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对于巴尔韦德,梅西也是非常认可,但是阿根廷球星希望球队可以在今年夏天补强阵容。

梅西目前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夏天到期,此前巴萨高层和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进行了长期谈判。如今双方就新合同仍然有细节需要完善,但是梅西确定和巴萨续约,他将同巴萨俱乐部续约四年,新合同会在2022年6月到期。

曝梅西赞成巴尔韦德执教 盼高层花费重金引援

在克鲁伊夫右侧的巴萨球员就是巴尔韦德

西班牙媒体频传巴尔韦德会成为球队的新主帅,而科贝电台指出,梅西对于这名绯闻主帅的能力是认可的,虽然此前他也曾经支持温苏埃,但是如果巴尔韦德成为巴萨主帅,梅西也会表示欢迎。

曝梅西赞成巴尔韦德执教 盼高层花费重金引援

巴尔韦德成为巴萨主帅的呼声很高

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巴萨另外一名重臣皮克也表达了对于巴尔韦德的认可,“我不会就那些还没有成为现实的话题进行讨论,在执教毕尔巴鄂竞技期间,巴尔韦德的工作很出色,如果他可以成为巴萨主帅,这是不错选择,但是我不知道谁会成为主帅,我也不会干涉。”如今梅西也支持巴尔韦德,看起来,执教毕尔巴鄂竞技多年的巴尔韦德入主巴萨没有障碍。

今天的《世界体育报》也谈到了梅西的续约问题,按照西媒的消息,最快的情况下,巴萨将在下周就宣布梅西续约的消息。梅西的父亲豪尔赫也将来到巴塞罗那,同俱乐部进行最后的沟通。按照西媒的说法,在梅西针对偷税案审理结果上诉遭驳回的情况下,续约合同将是巴萨高层送出的一份安慰大礼。

科贝电台透露,虽然梅西赞成巴尔韦德执教,但是他也希望俱乐部可以补强阵容,《世界体育报》也指出,在续约上,虽然梅西对薪金没有太多要求,但是他希望巴萨打造有足够竞争力的阵容。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